找派出所查车主电话号码是多少钱(交警队查车主电话号码是多少)

来源:葫芦岛公安

女子回家过年,下车时,将单肩包和其中的现金落在出租车上,心急如焚的她急忙报警求助。民警仅用两个小时就帮其找回。

1月30日16时50分,连山区跃渔汀村村民冯某急匆匆跑到市局连山分局新台门镇派出所求助,称从兴城市打出租车回家过年,不慎将一女士单肩包落在车后座,包内装有多张银行卡和各类证件,还有10000元现金。

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所长赵剑一边安抚女子的情绪,让其不要着急,一边与分局指挥中心联系。民警通过认真分析,很快就确定了出租车的车牌号及车主的电话号码。派出所教导员左永鹏与司机取得了联系。

让民警庆幸的是,司机将冯女士送到目的地后就直接返回家中吃饭了,途中没有载客,对冯女士将包落在车上并不知情。

得知情况后,出租车司机迅速到车内查找,在出租车后座下方找到了一黑色女士单肩包。

随后,左永鹏带领辅警赵清猛、张博然和冯女士驾车去兴城市与出租车司机见面,对遗失物品进行了辨认。经证实,此包正是冯女士的,且完好无损。

整个过程共用两个多小时,行程百余公里。物品失而复得,冯女士很是高兴,激动地说:“谢谢警察,东西找到了,能踏实过个好年了。”冯女士边说边从包内拿出一沓钱向民警表示感谢,被民警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