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是什么样的(票据宝是什么样的软件)

贴票宝是一家票据撮合交易平台!专注电子票据市场!为中小企微企业提供票据服务!贴、买、换...等一站式服务平台!

平台主要特色就是:

1:操作简单:全程直接在贴票宝官网操作,一站式平台;

2:上传汇票的票面,自动识别票据,即可一键询价,及时掌握市场最低贴现利率,有效降低中小微融资成本,而且价格透明、公开;

3:支持商票、财务票、银行承兑汇票融资、贴现、以及换票等衍生业务;

平台已于多家银行和保理机构展开合作,未来还会有更多金融机构加入,目前银票支持单张票面金额1w-1E,商票支持单张票面金额1w-5000w,快速贴现,30秒即可到账!

贴票宝用户在经过企业实名认证、核验后才能在贴票宝平台交易,在交易安全方面贴票宝采用三方核验,资金托管机制,有效安全的保障交易安全,从成立到现在贴票宝零风险,零失误,并且利用资源、技术优势,撮合交易,大大降低融资成本,无中间商赚差价!目前平台已为各行各业核心企业、以及供应链企业提供专业的票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