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骏驾校学车多少钱(铭骏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1月13日上午,深圳市斗门区的一名科目二教练胡教练载送驾校学员,准备参加在金鼎考场进行的科目二考试。

谁知,在收费站入口,车子就被交警拦下,教练还被扣了9分,罚款400。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胡教练所在的铭骏驾校安排了11名学员参加驾考,考试当天,有2名考生迟迟没有到场,考虑到其他学员,胡教练先载着6名考生和另一辆载着3名考生的教练车,从驾校出发开往考场。

在行驶到中途的白蕉长途汽车站附近,2名迟到学员给胡教练打了电话,称2人已经到达了白蕉长途汽车站,请求胡教练载上他们。

面对学员的恳求,胡教练只得心软,于是载着车上8名学员继续向考场开去。

到了收费站,交警明显发现了教练车内的“混乱场面”,拦停了胡教练的教练车。

经过交警核查,胡教练的教练车型号为五菱宏光,核载人数为7人,连带胡教练本人,车上竟然搭载了9人,超出核载人数的20%以上,加上教练车在2017年12月31日后尚未年审。

胡教练当场就因为驾驶营运客车超载20%以上,被罚款200元,扣6分;驾驶未按规定年检的车辆上路,被罚款200元,扣3分。

共计扣9分,罚款400元。

这样也就算了,事情处理后,8名考生到达科目二考场,虽然还是迟到了,但是考场考虑到情况特殊,特地开出绿色考试车道,供8名学员考试。

8名学员统统挂科,无一通过考试!

小编有话说:作为教练,本应该最熟悉交通法规,却依然违法驾驶,好心办坏事就算了,车辆不按规定年审,可不是“好心”的问题啦。

其实同行的还有1辆只载送了3名考生的考试车,为什么胡教练不能联系另一名教练呢?小编有些费解,新闻也并未提及。

结果,教练分也扣了,钱也罚了,学员都没能通过考试,关键是一个驾校的考生,出现了如此惨淡的考试结果,在整个考场都是头一回出现,可见驾校的教学水准也有待提高啊。

来源:驾驶员考试网

驾驶员考试(微信号:jsykscom)(长按复制微信号)

驾驶员考试网为广大学车朋友提供一站式驾考服务。

元贝驾考:(微信号:ybjk_com)(长按复制微信号)

元贝驾考专注驾考十年,推出免费驾考APP帮助考生快速通过驾驶员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