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愿锁定承诺什么意思(自愿性股份锁定承诺是什么意思)

6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乐享集团(06988.HK)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作出该公告所载初始锁定承诺的公司各股东发出的承诺函(「承诺函」)。鉴于对公司长远发展前景的信心,彼等自愿承诺,自初始锁定承诺届满后自愿延长9个月的锁定期限(本次做出延长锁定承诺的股东与该公告中所指的股东相同)。

2021年3月23日,公司收到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在内的合计持股约69.16%的部分股东的承诺函。按照承诺函之条款,自承诺函日期起15个月内,非经公司事先书面同意彼等不会自行处置(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或质押)其或其控制实体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公司股份。

该等自愿作出锁定承诺的股东包括:(i)控股股东ZZN.Ltd.,ZZD.Ltd.及Laurencemate.Ltd.,其中ZZN.Ltd.及ZZD.Ltd.分别由朱子南及张之的全资持有。Laurencemate.Ltd.分别由朱子南及张之的持有90%及10%。朱子南及张之的通过一致行动协议于公告日合计持有约42.34%公司股份。

(ii)Shenzhen Nanhai Growth Win-win Limited,NT Balance Capital Ltd.,嘉兴宝正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DYD Holding.Ltd.,Balance CapitalLtd.和Jack Chen.Ltd.,彼等于公告日分别持有约5.70%,5.44%,4.98%,4.73%,3.33%及2.64%公司股份,以上股东于公告日合计持有约26.82%公司股份。

盘中,乐享集团走高,涨超8%。截至发稿,乐享集团报2.58港元,涨3.61%。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