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了从新选择什么技术型行业(30岁该选择什么行业)


30岁而立,如今社会三十而立,不是立业的立,而是自立的立;不是让你事业有成,而是考虑你能不能自立,不依靠家人自己养活自己,养活家庭。如果你30岁还因为找工作而烦恼,请一定要看接下来的几个行业,做好了能年入50万;

第一:学蛋糕师;首先作为30岁的你,学习能力还是很强的,而且在精力方面也很充沛。再去找工作,就不可能再去找基础工作了。 学一门技术,是尤为重要的。蛋糕甜点,现在不管是大小城市,但是做得好吃的,屈指可数。 找一个当地品牌影响力大的,去当学徒。学习成功后,还是建议自己弄个门面,只要有手艺,就不怕没顾客。


第二:自媒体行业;从2020年起,自媒体行业的暴利一直走高,参与者也是越来越多,明星、歌手、演员等等。 我们常见的自媒体平台有抖yin 、某手、今日头条、B站等等;只要咱们平时接触到公共平台都属于自媒体。 那在这么多自媒体平台中,怎么选择呢? 首先看你擅长什么,唱歌,跳舞,写作能力,唠嗑,才艺表演,拍段子。有一个吸引人的亮点,坚持去做,多问成功者,适当交一些学费。一年后,总有起色,第二年就开始收益了,可能就是年入50万。


第三:泥瓦工; 现在的90后,很多人是吃不了苦的,宁愿在公司坐着拿3000块的底薪,也不愿意去工地学一门技术。 70后,60的长辈们,他们以后年迈了,干不动工地了。那岗位肯定是需要弥补的,所以咱们学了这个技术,虽然是比较辛苦,但是能养家糊口是没问题的,而且后面岗位稀缺了,工资肯定会更高。

任何岗位和工作都是值得尊重的,只要撑住心态坚持地做,总能有收获,除非你是半途而废。30岁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能力,还不思进取。既然没有路可选,那就自己创造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