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为什么股票在涨(金融危机为什么股票在涨呢)

本周是一个金融超级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在16日凌晨就会出结果。美股这两天没命的下跌,韩国,日本,欧洲也在大跌!

究其原因就是机构手里的钱要留到安全的地方!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钱呢?金钱自然是逐利的,但是这个利是在同等风险条件下的收益大小。本次美联储加息原本是打算加50个基点,7月再加50个基点,对美联储来说算是比较激进的了,以往通常都是加息25个基点。但是这个预期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月初市场没有太大的恐慌。但是最近美国公布最新的通胀数据是8.6%,就是你得1000元钱今年啥也不干,放到明年就剩914了。美国的物价飞涨,物资紧缺!以前都是美国收割别人,最近开始向自己人下手了!所以为了控制通胀美联储放风本次加息预期75个基点!

这就吓坏了机构投资者,美联储加息,缩表,回收货币。企业贷款的利息节节攀高,原材料价格,原油价格都在上涨,极大的压缩了企业的盈利空间,你说企业财报会好么?企业价值会怎样,股价会怎样?大家不跑还在等什么时候,跑晚了啥都不剩,美股空头更是大力度加仓,这钱不挣白不挣!

出来的钱看看四周,欧洲受俄乌危机影响,乱上加乱,日本货币贬值的速度连妈都不认,只有中国经济有序复苏,政局稳定,那么先进来看看。北上资金又杀了个回马枪,大举加仓!!!

这个时候一定不能空仓,每一次回调都是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