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 倒车灯多少瓦(迈锐宝倒车灯有几个)

很多新手司机以及女司机,都会有一个困扰,那就是倒车太困难,每次停车倒车的时候,就好像打了场仗,真是看着都累的慌,而且在倒车光线差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剐蹭的情况,这个时候倒车灯就尤为重要!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只有单边倒车灯的车型,一般来说都是有俩个,但是有一些车型因为一些原因就只配了一个,所以新手和女司机在买车的时候千万要注意这些车型!

1. 大众Polo,这款车就是只有一个倒车灯,很多女司机还偏偏喜欢这个车,确实大众POLO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而且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很优秀,但是如果你倒车技术不行最好别要!

2. 福特福睿斯,福睿斯一直也是销量不错的车型,性价比很高,而且在现款中都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但是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倒车影像,多以看清楚再买!

3. 雪佛兰迈锐宝,迈锐宝也只有一款倒车灯,虽说这款车的性价比确实很高,性能也很优秀,但是只有一个倒车灯在晚上倒车真的很不方便!

4. 丰田威驰,这款车也只有一个倒车灯,而且,这款车都没有前后驻车雷达,更没有倒车影像,所以新手慎买!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这些车到底是不是有一个倒车灯,有没有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要根据自己的实力去购买,别最后买了,没有几天就剐蹭了,该心疼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