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培盛结局(苏培盛结局如何)

众所周知,苏培盛是从小伺候皇上的,那么皇上也就是雍正去世后,苏培盛的结局如何呢?

苏培盛的结局一定是好的。在剧中,苏培盛是最大的太监,也叫掌事公公。正如崔槿汐所说,苏培盛一辈子什么好东西没有见过。可见,苏培盛虽然伺候皇上,也见过很多好东西,吃过很多好吃的,唯一遗憾的就是他是太监,不能生育。

且苏培盛从之前就对崔槿汐有意。崔槿汐为了帮助甄嬛回宫,去找了苏培盛。苏培盛也知道崔槿汐是为了甄嬛,才来找他。但他不知道的是,崔槿汐也想找到心里安慰。


后来甄嬛顺利回宫,崔槿汐就和苏培盛结成对食。但是这件事情被端妃抓到把柄,用来陷害甄嬛。好在用皇上愿意出面保住苏培盛。

最后甄嬛生下双生子。苏培盛来讨头彩,皇上就把崔槿汐赐给苏培盛做妻子。皇上驾崩了,没有再演苏培盛,也是因为苏培盛一直站在甄嬛这边,自然是好的结局。

想想后期的苏培盛,肯定和崔槿汐两个人甜甜蜜蜜,相守到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