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中学(颐和中学怎么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问颐和中学摘掉合肥50中分校的牌子是否涉嫌欺诈?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给予回复。具体如下:

网友:2010年购买庐阳佳苑住房,当时学区属于50中颐和分校,买房也是冲着50中分校的品牌,但是购房后不久蜀山区教育局摘掉了50中分校的牌子,是否涉嫌配合开发商卖房共同欺诈购房业主?蜀山区教育局给政府公信力和威信造成恶劣影响,也严重影响该学校的生源质量、教学和管理水平,在受影响的周边业主中间造成恶劣影响,现小孩即将上学,希望市政府秉持执政为民的思想,责令蜀山区教育局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恢复50中分校属性,挽回政府教育部门公信力和声誉。

蜀山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回复:经区教体局核实,颐和中学是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布点学校,负责区域内的义务教育工作任务,自创办以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是所很有特色的学校,在主管部门“一校一品”的要求下,学校在特色办学上成效显著,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蜀山区集团化办学正在积极推进。详情可咨询蜀山区教育体育局基教科,电话65597677。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