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密码多少钱(大众途观登录密码是多少)

嘿,朋友,你尝试过解锁密码的快乐吗?今天就跟我一起,解锁途观L PHEV的数字密码吧。

途观L PHEV的综合燃料消耗量是多少?没错,就是低至令人惊叹的1.9L!

如果判定一辆车子够澎湃?迅猛的速度当然必不可少,而途观L PHEV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至高车速可实现200km/h!

什么是暖男?那就是温暖地面对每一个人,无论你坐在车内的任何一个角落,有了三温区全自动空调。途观L PHEV分分钟变身超级大暖男。

扭矩是什么?扭矩有多重要?想必你都早已知道,那么途观L PHEV最大扭矩高达400Nm,这个你知不知道?

我们总说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那么对一辆车来讲,多种驾驶模式就是真正的因地制宜。途观L PHEV拥有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5种驾驶模式。可供随心切换哦。

怎么表达我对你的重视?那就是为最特别的你送上最特别的存在,途观L PHEV搭载
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它可是为新能源车量身打造的呢。

你可千万别小看这个8英寸彩色触摸屏,因为它拥有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CarLife, CarPlay &MirrorLink 手机映射、自然语音控制、USB接口、蓝牙功能等7大功能哟。

真正的爱你,不止在于关心你走得累不累,也会关系你走得远不远。途观L PHEV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伴你轻轻松松行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