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联股票是做什么的(富联股票是做什么的公司)

工业富联全称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138,为台湾首富郭台铭旗下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代工企业。

一、所处行业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依托于工业互联网为全球知名客户提供智能制造和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工业互联网业务版图持续扩展,已经深入电子、新能源汽车、机械加工等领域,不要把它简单看成一个代工企业,而是一家“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公司。

二、财务指标

中报、三季报显示业绩分别增长33%、24%,PE16倍,2020年每股分红0.25元,各项财务指标稳健,需要注意的是三季报显示每股现金流仅0.05元。

三、上市以来二级市场的走势

2018年6月8日,发行价13.77元,2018年6月13日股价到达历史最高位25.75元,随后开始一路下跌,2018年10月19日探至最低点10.58元,后做大的箱体震荡,目前处在箱体下轨。

四、近期走势

2021年7月30日探至三年来的新低10.72元,随后震荡筑底达4个月之久,近期在低位连续拉出7连阳,且12月13日呈缩量连阳形态突破,后市可期!


本篇只作分析,不作投资依据!

更多股市套路,请进主页参看置顶文章——假如你有一个稳定盈利的股市套路...
价值追风00年入市,历经磨炼、炒股千支,终拜价值投资门下,短线技巧倾囊分享!请多多点赞,关注、收藏、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