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移动商务有什么优势(移动商务推广的优势)

移动商务短信平台功能:

1)来访信息查询

功能说明:可按时间、地域和访问栏目查询来访手机号及留言,此功能的运用可为企业

移动商务

主自动锁定目标受众,便于企业促销、宣传活动的高效开展,为企业省钱省力。

(2)通信薄功能

功能说明:具备用户分组、号码添加、号码查询、通信信息导出功能,用户可随时随身进行通信薄管理和功能使用,方便、快捷。

(3)短信功能

功能说明:短信群发与移动实名功能联合使用,移动实名能为企业锁定需求目标,而短信发送功能则能为需求用户发送需求信息,实施精确营销,花费少、效果好。

(4)抽奖功能

功能说明:此功能为企业客户维护和开发而设计,企业在某一时间和地域进行宣传活动时,可按时间、地域、中奖人数、奖项等条件进行设置,进行抽奖活动,给中奖者送出大礼,有效的维护了老客户和强有力的吸收了新客户。

(5)留言功能

说明:用户发送“移动实名+留言栏目号+内容”进行留言。此功能让用户和企业进行着亲密接触及有效的交流,使企业第一时间获得用户的反馈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