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5主板能玩什么(b75主板能玩什么游戏)

咱们来讲讲今天标题这件事,小编是在QQ浏览器的广告位发现的狗东的主板广告,本来对于狗东的电脑硬件广告小编本身就不屑一顾。因为大概也就只有去美国成为了赛亚人,不知妻美的东哥作为京东员工会爱买下面的i9处理器,并且觉得性价比奇高不得不服。

这广告是如何吸引小编的,你们可以看到小编放大的AMD的LOGO,还有主板上明显的英特尔CPU插槽,顿时就引起了小编的兴趣,这种广告Banner你们难道就不注意一下吗?

虽然小编知道像昂达在之前典范系列的显卡上,所有的包装盒都采用的一模一样的,唯一区别就是显卡包装盒上的贴纸所显示这是张1050还是张GTX1050Ti,这的确是一些小厂节约成本的办法,但是英特尔主板包装盒上有着AMD的LOGO,小编作为A粉还是相当开心的,不管它走不走心。

说了这么多,你们难道就不好奇这是张什么主板吗?小编自然也是好奇的,于是便破天荒的点进了广告链接。首先就是这张披着AMD LOGO的英特尔主板,铭速B75,铭速也是一个跟华南金牌、美可可一样的山寨品牌,主板芯片也是连英特尔不知道哪里来的。

而另外这些主板主板推荐都是根据我狗东的浏览记录而来的,最近看了下昂达那款带m.2接口的B75主板,还有华擎的太极X470啥的,就给我推荐到了qq浏览器,因为狗东用的qq登陆的,qq浏览器也是用的qq登陆的。反正你的数据信息,全部都被收集整合,然后让你更好的剁手。

回到铭速这款售价248块的B75主板,说实话在CPU供电方面还要比小编之前看到的昂达B75要好一点。

昂达这款B75真的缩,三相供电,每相供电两颗三爪稳压MOS,不过M.2接口算是一个亮点,售价399块。

而山寨厂的铭速主板用料少,但是在供电方面四相供电,每相供电也是两颗三爪稳压MOS。

如果不考虑品牌的情况下,作为垃圾佬一定会选择供电稍微强一点的铭速,果然狗东在根据小编垃圾佬外加A粉的商品浏览以后为小编选择了这样一款批着AMD LOGO的便宜B75主板,狗东的算法真的6啊!东哥我再也不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