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6d与x6l有什么区别(vivox6d和x6l有什么区别)

手机从简单的通讯工具,变成了功能完善花样繁多的智能化产品。除了传统的通讯以外,听歌、拍照、游戏、阅读、支付都在手机上得到延伸完善。但在功能逐步完善的同时,也需要有更大的储存空间来承载这些APP,以及APP中所缓存的大量信息。

由此,手机内存逐渐成为了用户几乎等同于处理器的重要选择因素。也从最初的内存只有4GB、8GB或16GB发展到了现在的64G、128G、256G、512G甚至1T。早先32G及以下的内存都已经逐步淘汰,而如今的64G内存也站在了危险边缘。

为了能存下心爱的照片、影音以及日常使用的APP,以及游戏过程更加流畅,不少人会选择直接更换新机来解决内存不足的问题。然而还有许多用户在不更换新机的情况下,就不得不选择删减照片音乐和APP,甚至删除缓存来达到清理内存的目的。但面对喜爱的照片音乐以及一些重要文件,在清理时很有可能不小心就找不回了。因此,对于不允许换机的小伙伴来说,内存不足的确是个很大的问题。

然而近日,vivo推出了\"vivo老用户关怀福利\"。针对几年前的老机型内存不足带来的卡顿等问题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官方表示:5月6日至下月5日内,为用户在vivo官方微信公众号内进行预约,可以直接参与更换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山寨小店不正规的更换模式,还有这被更换配件的危险,vivo官方采取更换主板的方式,与直接和更换新机没有区别,也无需承担风险,更有安全保障,同时,价格也是非常划算,最低只要299元起。

vivo X6D和vivo X6A两种机型,32G+4G升级后为64G+4G,只需付299元即可更换。vivo 6S A、 vivo X7、vivo X7Plus这三种机型4G+4G升级128G+4G只需499元。而前两年大热的vivo X9,也仅需599即可升级内存更换主板。

作为首家支持升级内存的手机厂商,vivo此举也迎来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更人性化的体验贴近用户需求,让老机\"满血复活\",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了vivo式服务的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