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2017款m6多少钱(名爵m6多少钱-)

在手握6万左右预算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车值得考虑呢?说实话,这个预算如果想要买日产轩逸、大众朗逸这样的合资车型是比较困难的,但其实在这个价位中,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自主品牌车型。而接下来,笔者就将为大家介绍三款定价在6万左右的车型,其中有轿车、有SUV还有不那么常见的皮卡,重点都是以空间和颜值取胜。

第一款:五菱征途

作为五菱旗下的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瞄准的是各个创业青年,它的指导价是5.88万-6.28万,价格上足够亲民。同时,五菱征途有比较不错的实用性,这车的车长是5105mm,轴距是3160mm,车内自带五座布局,并且高配车型有皮质座椅,拿来日常家用,体验不见得会比轿车SUV差很多。五菱征途的空间实用性主要表现在装载空间上,有一个纵深尺寸为2米的后货箱,这个后货箱内部都是纯平设计,存放大件的货物、行李都很方便,不用去担心空间不够用,能便利自己创业的年轻人。

在动力方面,五菱征途选用的是1.5L发动机+5M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能带来14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参数其实不算很强。但是五菱征途本身选用的是前置后驱结构,在爬坡、拉货时,后驱会比前驱更有优势,所以哪怕是1.5L发动机去拉动五菱征途,也不至于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此外,五菱征途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触控多媒体等不同配置。

第二款:名爵5

名爵5或许是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该车的指导价为6.79万-10.49万,对于年轻人来说,想要负担不会特别困难。同时,名爵5的外观设计比较年轻化,它的前脸配备一张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且犀利,两侧有自带倾斜角度的前大灯,下方还有明显的两侧进气口。在侧面,名爵5配备了明显溜背的车身设计,并呈现出一种低趴感,还有样式较为动感的镂空式轮毂。而在动力方面,名爵5选用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有27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带来爽快的驾驶体验。

第三款:哈弗M6

在哈弗车系中,哈弗M6算是最为亲民的SUV车型之一,它是基于老款哈弗H6打造而来的衍生车型,平台、技术都和老款哈弗H6相同,指导价为6.60万-9.29万。在车身尺寸上,2021款哈弗M6有4664mm的车长,2680mm的轴距,放在当下的紧凑型SUV里,这一尺寸也不算小,能保证车内有宽裕的活动空间。在动力方面,哈弗M6则标配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带来21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哈弗M6选用了四轮独悬结构,这个结构在这个价位中算得上少见,能提升整车的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度。不过哈弗M6全系都只有液压转向助力,转向时的手感会更沉,女生开可能会感觉比较累。

总之,上述提到的三款车型都是6万左右,比较值得考虑的车型,它们的价格并不高,但是都是大厂出品,各方面的产品力也还不错,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五菱征途适合对空间要求高的消费者,能成为车主的“致富好帮手”,也会是平时出外露营的新选择,甚至五菱官方还推出五菱征途的改装套件,提升了这车的可玩性和实用性。名爵5适合追求个性和性能的年轻人,它的颜值、动力表现不错。哈弗M6则适合务实的消费者,整车表现中规中矩。那么,大家更喜欢三车中的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