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平台回收手机安全(手机回收 安全)

当代人的手机不仅仅只是一部通讯工具,还附带拍照、金融交易支付等多种功能。所以拥有了一部手机其实也就意味着掌握了一个人的很多秘密。很多人就算手机闲置下来了,也不会轻易给别人使用,更别提拿去回收了,这也是目前国内手机数码回收率不高的重要原因。

不过随着回收技术的不断提升,有些回收平台已经完美解决了隐私泄露这一隐患,有一家换换二手交易平台,它家的质检过程全程摄像,客户随时可以查看质检的每一个细节,它们还用国家级ACI数据清除技术对二手手机进行深度填充反复清除,确保用户的隐私安全。据说这项技术在行业里也是数一数二的。除了平台的隐私清除这一块之外,我们个人在回收手机之前,也可以采用以下一些信息清除动作,让自己更安心,避免回收进程进行到隐私清除环节之前出现隐私泄露。

1、信息删除

先把二手手机里的照片视频、文档文件全部删除,并退出手机登录的各种软件账号,像QQ、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的绑定信息。

2、恢复出厂设置

找到恢复出厂设置按钮,将手机数据彻底清空。

3、数据填充

在手机里下载大量的大容量文件,比如一些电影电视剧视频,把手机的内存空间填满。

4、第二次恢复出厂设置

把填充满手机内存空间的数据再次删除,然后再次恢复出厂设置。反复操作两三遍后,就可以彻底删除手机里的数据了。虽然这种方法操作起来比较繁琐,但是为了避免之后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钱财的损失,这样的操作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