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像杆是什么(摄像机杆子)

[IT168试客]

前言:手机现在是我们比不可少的智能产品了,每个人都在玩着属于自己朋友圈。我们喜欢听音乐、浏览新闻和拍照,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特别是女孩,最喜欢自拍了,我们男孩呢则喜欢拍一些风景。一款好的自拍杆可以满足我们各种自拍要求。小米支架式自拍杆就是一款很好的产品,不仅是通过蓝牙连接拍照,而且还可以当作支架使用,特别的炫酷,以后出门旅行可以不用别人帮忙拍照了,我们自己就可以自拍美好的照片!

开箱

正好是小米官网8.16活动,各种降价和优惠券,所以我们只有买买买喽!小编也买了一些常用的产品。小米支架式自拍杆就在其中,这款产品融合了自拍杆、三脚架于一身的蓝牙自拍杆。使用超级方便和炫酷,蓝牙可以自由控制,多人合影也可以完成。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包装盒也很有特点,白色的简约风格,在包装盒的背面和侧面都有着不同的信息和使用教程。看了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速打开,一睹为快!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包装盒为白色的简约风格,正面则印有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样图。收到时外层也有一层保护膜,可以更好的保护它。这款支架式自拍杆可以有更多的用途!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背面和侧面都印有信息,这些信息很有看的价值,特别是使用的教程和连接蓝牙的注意方式。在使用前最好看看这些教程和自拍杆的参数信息,非常醒目、方便!

拆开包装后就看到我们的主角: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独立蓝牙控制器和说明书。由于是三脚架设计,所以没有手绳。和之前的小米蓝牙自拍杆和有线自拍杆还是提高很多的细节设计!

外观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有黑色和灰色两种,小编觉得黑色更为时尚和大气,而且还耐脏。所以毫不犹豫的就选择黑色的自拍杆,其实自拍杆不仅可以自拍,还可以拍摄更高角度的正面拍摄和录像,这款支架式自拍杆不单单可以当作自拍杆使用。而它的外观很时尚,从外观到材质,都是很不错的体验,整体设计比较一体化,看起来更加的有范儿。它还有一个独立式蓝牙遥控器,可以解放我们的双手,定格更完美的镜头。相信你见了它就会喜欢的!

独立式蓝牙控制器是单独在一个白色小包装里,这是安装后的效果,可以固定起来很方便。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折叠方式更加的节约空间,每一处细节都做得很好,它的握感很好!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背面,手机支架可以360°旋转,在长度上还可以扩展。小米mix的大屏手机也可以使用,而且夹手机的位置两端都使用软的材质,保证不会损坏手机。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带有支架,合影拍摄或者固定微距拍摄都是很赞的设计功能。支架也是很稳固的,使用小米6测试也可以稳稳地支在那里,这个支架功能很实用!

手机支架位置可以多角度调节,不仅如此,还可以支架上部旋转,特别的方便。支架和手机支架都可以旋转,可以满足我们在不同环境下的需求。而且,旋转处的结构很合理、稳固。

在旋转的位置可以看得出用材很足,所以在使用时也不用担心手机会被甩掉。多次旋转也是不会有损坏的,可以长久使用,要比之前的小米自拍杆更加的有趣、好玩,质量更好!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伸最大的状态,距离稍微有些短,为了支架更牢固,所以牺牲了伸缩的长度。不过有三脚架的使用,可以忽略它的这个唯一的缺点了。整体还算比较满意的!

手机支架内侧可拓展尺寸范围约为: 56 ~ 89 mm,小米mix手机就可以使用。所以,其他手机就更不在话下了。两端的材质非常的好,质软可以更好的保护手机不被损坏!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的外观设计和手机支架的设计风格,都是很时尚和科学的。通过半圆型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夹持手机,拍摄效果更好。小米的这款产品确实有了很大的提升!

使用

自拍杆的使用想必大家都会,但是这款是独立式蓝牙控制的,所以在使用前需要把这个独立式蓝牙控制器拿出来。在使用前最好看看包装盒的使用说明,作为一个使用过的小米蓝牙自拍杆,直接长按就可以进行蓝牙配对连接。自拍大家都会,所以小编想说的就是支架的这一功能,当你使用后就再也离不开了!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夹持手机后的效果,即使夹持手机的底部也依然是非常的稳固,小米设计的巧妙!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这种设计是最合理的,可以在稳固手机上达到了最优。我们在拍摄时或者行走拿着时也不用担心会甩掉的尴尬情况。竖立的情况下使用也不会抖动!

360°可旋转就体现出来了,我们竖着拍、横着拍都是可以做到的,想怎么拍就怎么拍!它还可以前后旋转,特别的方便,自拍或者固定拍摄都可以达到我们的预期效果。

在使用前需要连接蓝牙,通过独立式蓝牙控制器我们就可以拍摄照片,不仅很炫酷,也是很方便的。

在拍摄时,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完成拍摄,非常的炫酷。而且连接手机蓝牙成功后,按键的指示灯是常亮状态。在不用时也是长按就可以关闭,充电也是很方便的,手机数据线就可以充电!

自拍是它的基础功能的话,那么三脚架就是它的亮点,我们可以追剧还可以在电脑桌旁玩手机浏览信息等,如果你是主播的话,还可以进行直播使用。特别的方便和使用,用了就离不开了!

小米支架式自拍杆的拉伸状态,自拍时只需一按就可以完成拍摄照片。这就是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以用户的实际体验来设计出更好的自拍杆,不仅可以自拍,还可以固定手机用!

小细节

其实,我们还需要再来说说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的独立式蓝牙控制器,之前使用的就是小米蓝牙自拍杆,它是固定在自拍杆上的。如果想集体合影,必须拿着自拍杆拍摄才行。而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拉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固定好一个位置,手里拿着这个蓝牙控制器,就可以完成我们所想要的拍摄效果。

独立式蓝牙控制器也很小巧,也可以固定在独立式蓝牙控制器上,卡上去还很稳的,不用担心会掉下!

在使用时,指示灯是一只常亮状态的。无论是固定在自拍杆上,还是在手里拿着,都是可以的。怎么使用怎么来,小米的这种全新设计,也打破以往的固定模式,新设计新感受!

在蓝牙控制器的一端,可以进行充电,配件没有送数据线,但我们的手机充电数据线就可以使用充电。如果再送的数据线的话,也有些多余,太多了容易找不到,没有赠送还是可以的!

总结:小米支架式自拍杆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使用功能上都是很不错的,带给小编很好的使用体验。外出自拍很使用,平时放在书桌上我们可以追剧、直播或者和朋友视频聊天,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自拍是基础,那么三脚支架是大亮点,可以有各种玩法和使用方式,就看我们如果去把玩了。小编对这款支架式自拍杆是非常喜欢的,小编自拍少,主要拍摄风格,可以在更高的位置拍摄平时看不到的风景。平时追剧、玩手机也是很酷的!小米总是把每一款产品做的很极致!这很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