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好t是什么意思啊(做个T啥意思)

作为一位股民来说,要么是长线客,做时间的朋友,做长线钓大鱼;要么就是短线客,持股不超过五天,获利就了结,但往往也可能为了蝇头小利而被深套其中。不论是短线还是长线,盈利才是最终的目的。

今天想和各位小伙伴讨论讨论如何作好T,做T,就是高抛低吸,低买高卖,或者高卖低买。这样在资金仓位和持仓股票没有变化的情况下,降低股票的持仓成本,使股票的利润最大化。

但是如何低买高卖,高抛低吸?这是问题所在,如果大家都能料事如神,合理的做到这些,股票翻翻是没问题的。就那最近操作的上海能源来举例,如下图所示:

瞎作T的上海能源

上海能源煤炭板块中的低位股,如果大家看了我前面的文章应该知道,我这几天一直在操作这只股票,挣少亏多吧。选股逻辑就是高位震荡,赌会有二波流,又属于一季报预增加煤炭绩优股。

早盘‬开盘‬冲高回落‬,我在‬猛‬跌倒‬3个点‬的地方‬加‬了‬800股‬,然后在‬涨‬一个‬点‬的地方‬卖出‬,算是‬做了个‬正‬T,后面‬股价‬开始‬震荡‬向下‬,我‬慢慢的‬卖出‬4000股‬,本‬想‬做一个‬高抛低吸‬,没想到‬大盘‬走好‬,煤炭‬板块‬也‬向上‬走强‬,他开始上涨‬,没办法‬无法‬追高‬,等到‬下午‬回落‬到‬零点‬位置‬买入‬差不多‬3000股‬,不过‬尾盘‬冲高‬,也算是‬一个‬正‬T,但是‬如果‬我‬在‬负3买‬,正‬2卖‬,再‬在‬零点‬买入‬,这样‬一来一回‬可以‬吃‬5个点‬。

我觉得如何更好的做T,在股票猛跌后震荡向上买入(前提是个股基本面和技术面没问题),在猛涨是卖出,快速拉升,肯定会回调,并且还得结合大盘和相关板块情况来进行调整。

上海能源作为煤炭的低位股,虽说前期有明显涨幅,但是毕竟相比其他煤炭股,还是在价值洼地,有向上突破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