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能用的是什么车(永安行用的什么汽车)

来源:常州手机台

公交、地铁、共享单车构建了市区公共交通网络,最近永安行也加大了在地铁线路附近的共享单车布局,计划在10月底前在每个地铁站至少保证有一个(共享单车)站点。

永安行网约车项目负责人翟士清说:“有的地铁站旁10米地方没有,我们可以在50米到100米的位置加设站点、加密站点,有的站原来数量比较少,但由于地铁开通后出行量猛增,我们会在原来基础上加装,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此外,永安行在上个月(9月)又推出了网约车。对于已经拥有滴滴、首汽约车、曹操专车等平台的网约车市场来说,永安行的加入无疑将会进一步加剧市场的竞争。

开了一年网约车的恽宽,8月份跳槽成为了永安行网约车的签约司机。他开的车也从传统的燃油车变为了永安行投资购买的吉利帝豪电动汽车。恽宽告诉记者:“永安行专车门槛还是挺高的,需要取得一年以上常州本地户籍,取得网约车资格证,还有三年以上积分周期不满12分,无重大交通事故。而且和以前开燃油车相比,油车的话一个月的消耗在2000块钱左右,电动车一个月的消耗要便宜一大半。”

今年5月永安行获得网约车牌照。9月起,永安行率先在常州主城区首批推出了100辆网约车,这些车全部是新能源电动汽车,无排放的同时运营成本也大大下降。年内预计永安行还将再推100辆网约车。市民只要下载永安行APP平台,进入网约车服务入口,就可享受网约车服务。

翟士清说:“原来我们自行车是解决最后1公里到3公里,助力车是解决3到10公里,10到30公里是共享汽车,现在推出网约车是要满足更长30公里以上的,还有解决舒适度的问题,原来共享汽车没有驾驶员的,目前永安行正在全国多个城市申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常州是我们的大本营,也是我们第一个开放网约车业务的,把常州市民服务好后,我们也会走出常州,在更多城市服务更多永安行的用户。”

据了解,目前常州拥有永安行APP的用户已经达到70万,每天约有6万人使用永安行的共享出行服务。

CBS新闻中心记者:吴文静 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