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投资是什么公司(云峰 投资)

3月1日下午,新华炫闻(北京)移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网客户端)与小糊涂仙酒业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华网全媒体集成播控中心举行。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总裁助理兼新华网客户端董事长、CEO孙巍,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新华网军事栏目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曹卫东、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孙巍表示,为民族品牌和实体经济服务始终是新华网客户端的使命担当,作为新华网移动化、社交化战略转型的重要支点和特色内容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网客户端将发挥互联网化产品体系优势,围绕重大热点事件传播、党建活动、文创开发等领域,以云直播、话题互动、创意内容生产等多样化手段,深度挖掘“小糊涂仙”和“心悠然”的文化内涵和时代印记,助力品牌价值提升。

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表示,2021年是小糊涂仙品牌价值回归、心悠然品牌建设和睿品牌塑造的关键年。小糊涂仙酒业携手新华网客户端,将以用户为导向、以国民视角去谋划事业发展新篇章。借助新华网客户端的整合传播能力,有助于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小糊涂仙酒业品牌文化,为国民美好生活助力。

在品牌传播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小糊涂仙在产品端的优质资源,利用新华客户端的文创、电商及云展等子平台积极探索打造互利共赢的产业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