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标帝豪多少钱(蓝帝豪多少钱一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伴随着国产汽车的飞速发展,市场地位有了明显的提升,并且对合资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地位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suv领域上的冲击可以说是毁灭性的,像是哈弗H6、博越、宝骏510等车型都是当下suv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对国产汽车的进步起到了比较大的作用,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吉利家族最新的一款suv车型——S1,市场定位为一款跨界的紧凑型suv,造型设计与帝豪GS有着几分相似,但是要比GS漂亮动感很多,时尚年轻的气息比较的强烈,而7万起的亲民售价在同级车型中可以说是有着比较大的优势,市场冲击力比较的强,上市后成为爆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吉利S1作为吉利家族的一款跨界suv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延续了家族车型帝豪GS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展现出了更加动感时尚的一面,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将民族文化和时尚气息结合了起来,中网采用的依然是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犹如鹰眼设计的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的犀利,有着很强的冲击力,而下进气格栅面积也很大,造型也很夸张,有着比较强的运动气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从侧面来看,吉利S1的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款两厢车型,流畅的线条设计使得整个的车身更加的立体时尚,营造出比较动感的一面,而在尺寸设计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从数据来看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suv车型,但是相比哈弗H6、博越等主流车型来说还是有着小小的劣势,但是这种劣势在空间的设计上根部看不出来,有着不错的承载空间。

吉利S1在内饰的设计上与外观的设计相呼应,都展现出了比较时尚动感的气息,其中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的简约整洁,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料进行包裹,并加入了一定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氛围比较的活跃,另外在配置设计上,像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系统等比较实用的配置均有配备,延续了家族车型厚道的表现。

吉利S1在动力的设计上相比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来说则要逊色很多,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是作为一款的家用车型来说还是足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