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界ma什么意思(化妆品mat是什么意思)

以下这些获奖记录与卓越口碑,能否勾起你足够的好奇心去了解一个新品牌呢?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分享的,不可错过的纯净护肤品牌Acaderma爱珂黛美。




20年前的某一天,在西非塞内加尔某个村庄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西方客人,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植物学教授Dr. James Simon。Simon教授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发掘和探索当地的药用植物资源。但长时间的户外考察并未让他有所收获,反而是极度炎热和干燥的撒哈拉沙漠气候,令他的皮肤开始出现发红的症状。直到当地热情的居民,为Simon教授煮制了一种茶水,让他饮用并擦拭受伤肌肤,没过多久,教授干裂发红的皮肤就被舒缓滋润了。这一偶然发现,让Simon教授被这种西非地区特有的植物深深吸引,它就是小花风车子,一种能存活在撒哈拉沙漠漫长旱季中的药用植物。


(只出产在西非撒哈拉地区的小花风车子)



在随后的10多年里,Simon教授一直致力于小花风车子的药用研究,在两代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通过分子鉴定筛选出了小花风车子中独特的多酚成分SeH-Haw EX®,并由华人女科学家胡舒婷博士利用分子生物学、皮肤细胞学和临床测试全面验证了其强大的舒缓抗炎和减缓皮肤衰老的功效并明确了其作用机理。正是有了胡博士这项高能新发现,催生出一个新兴的纯净护肤品牌 — Acaderma爱珂黛美 。



左 国际著名植物化学家James Simon教授

右 IFSCC获奖化妆品科学家胡舒婷博士


胡博士是Acaderma 品牌的灵魂人物,作为知名的生物科学博士,她曾在2013年获得了有着美妆界诺贝尔奖之称的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大奖,是首位获此奖项的华人科学家,也是首位入选美国丝芙兰加速器的亚洲创业者。


Acaderma 团队除了获奖的科学家和来自专业领域的资深专家之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来自澳大利亚专业皮肤科医生Dr. Philip Tong,他是悉尼大学皮肤科学博士,曾在世界顶尖医疗机构院接受一流的教育并进行皮肤病学研究。他为Acaderma 设置了极为严格的临床安全和功效验证标准,所有产品都在经认证的第三方临床检测机构进行专业的测试评估,以不断提升产品的临床功效。


来自澳洲的皮肤科医生Dr. Philip Tong





或许你也发现了,自2019年起,身边渐渐掀起了一股「纯净护肤」的风潮,并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护肤新选择。起源于美国的「纯净护肤」概念,因其高度安全、生态友好和支持经济的可持续发展等理念备受推崇,成为全球许多达人网红、时尚潮人、环保人士的青睐之选。对于「纯净护肤」你又有多少了解?Acaderma 爱珂黛美,这个来自于美国的纯净护肤品牌又有什么独特之处?为什么能被称为「次世代的智慧护肤」?


从撒哈拉沙漠到北欧亚大陆,从亚马逊雨林到安第斯山脈,Acaderma 从未停止对全球药用植物的探索。Dr. James Simon教授和胡博士通过一次次的野外考察,亲自探索全世界最具特色和潜力的植物资源,开发了一系列对肌肤更安全、更高效的活性成分,凭借着对科研的那份执着,对化妆品前沿科技的精确理解,Acaderma 创立了Clean I.Q.™ 体系和9大无添加纯净理念*。彻底将护肤的纯净思维贯彻始终,而不只局限于单一成分与配方,从源头到产品的环节都严格践行绿色纯净标准,打造智慧、纯净、卓效的绿色护肤体系。以一款款匠心倾注的智慧护肤产品,针对性预防和解决都市肌肤亚健康问题,用科学与智慧成就美和自信。


Clean I.Q.™纯净护肤体系


Acaderma 独有的9大无添加纯净理念





作为美国丝芙兰加速器孵化品牌,Acaderma在美国一经问世,便受到了Elle等知名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与推荐,更被Yahoo财经列为2020年度十大新星品牌,几乎每款产品都获得了高度肯定,承载着品牌纯净护肤精神的绿洲润护精华露更获得了EWG纯净认证,



成为Instagram上美妆达人力荐的明星单品,英国知名美妆博主Wayne Goss更是将其列为自己日常保养的标配产品。


Wayne Goss最喜爱的绿洲润护精华露是他日常护肤标配





有了强大的科研团队加持,再加上Clean I.Q.™ 体系的创立,Acaderma让纯净护肤有了具体标准可循,更让「智慧护肤」不再是一句虚空口号。Acaderma 希望通过科研智慧打造「次世代的智慧护肤」,通过产品灵活的组合方案解决皮肤多种保养问题,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纯净、美丽的外在肌肤,更能由外及里焕发内在自信,书写卓越人生篇章。

绿洲润护精华露或许最能代表Acaderma 品牌的源起,一次偶然的发现带来无限的惊喜收获,为躁动的不安的肌肤带来绿洲般的安抚,而这正是品牌明星产品绿洲润护精华露的命名来源。绿洲润护精华露是一款能有效强健皮肤屏障的抗炎精华。产品富含高浓度沙漠植物小花风车子提取物Seh-Haw EX®(独家),配合β-葡聚糖复合物和仙人掌提取物,有效通过 “舒缓褪红、强化保湿、屏障修复” 三步,全方面精准解决屏障受损、敏感发红、肌肤缺水干燥及炎症因子导致的皮肤慢性衰老等问题。


绿洲润护精华露严格遵守品牌Clean I.Q.™纯净护肤体系与9大无添加理念,不包含任何乳化剂,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是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纯净产品。不仅如此,产品外包装,也坚持使用环保材料,以履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承诺,不仅能带你寻找肌肤绿洲,更为保护地球这个人类的绿洲,尽一份力所能及的心力。


感受全新的 Acaderma 纯净护肤体系,或许你可以从绿洲润护精华露开始,创造专属自己的护肤流程搭配组合,感受1+1>2的卓效护肤体验。如绿洲润护精华露和盈透倍护精华液的配比,能起到非常好的抗氧抗炎效果。绿洲润护精华露与星光淡斑精华乳的黄金CP ,则是针对敏弱肌淡斑印的一剂良方。Acaderma希望每个人都能从安全、卓效、智慧的个性化护肤流程中受益,有美有脑地找到肌肤绿洲,成为自己的肌肤护理专家。


Acaderma 智慧护肤体系




盈透倍护精华液Invisible Shield Defense Serum--抗氧化防蓝光

星光淡斑精华乳Star Light Spot Corrector-美白淡斑祛痘印

月光莹透精华露Lunar Glow Illuminating Serum-熬夜急救,修护光老化

时空逆龄精华液Chrono Warp Restoring Essence-抗皱紧致提拉


<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Acaderma 的「植着」故事未完待续,你的呢?



创意:ELLE CREATIVE

监制:Jasmine Huang、Daisy Cai

策划:Kaia

文字:Shu

排版:L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