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svw6451jfd多少钱()

阅读前请点击“ 关注”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次捡漏的机会。


石河子市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5月13日10时至2020年5月 14日10时(延时顺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司法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标的物1:新C59666奔驰牌小型轿车,车辆型号:梅赛德斯-奔驰WDCCB6FE;变速箱:手自一体;排量:3.5L;核载人数:6人;其他配置:天窗、倒车雷达。车辆因长时间停放,电瓶损坏无法正常启动。
起拍价:210000.00元,保证金:42000.00元,增价幅度:2100.00元。
标的物2:新C67535大众牌小型普通客车,车辆型号:SVW6451JFD;变速箱:手自一体;排量:2.0T;核载人数:5人;其他配置:天窗、倒车雷达。已行驶公里数315578KM。车辆因长时间停放,电瓶无电无法正常启动。
起拍价:80000.00元,保证金:16000.00元,增价幅度:1600.00元。
标的物3:新C67761大众牌小型轿车,车辆型号:SVW71810DJ;变速箱:手自一体;排量:1.8T;核载人数:5人;其他配置:天窗、倒车雷达。已行驶公里数178005KM 。车辆因长时间停放,电瓶无电无法正常启动。
起拍价:86000.00元,保证金:17000.00元,增价幅度:1700.00元。

二、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为增价拍卖,拍卖保留价即为起拍价;拍卖以最高出价成交,优先购买权人可以在不加价的情况下行使优先权;无人报名或出价的,拍卖流标。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程序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时5分钟。

四、拍卖标的以现状为准,本院提供的评估报告、文字、图表、视频等任何资料不构成对本标的的瑕疵担保。有权机关确认的标的信息与本次司法拍卖披露的信息不一致的,以有权机关确认的信息为准,但拍卖成交价不做调整。

五、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六、特别提醒: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七、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交易过程中产生税费依照税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由买受人承担。

八、对上述标的权属有异议者,请于2020年5月8日前与本院联系。

九、与本标的物有利害关系的当事人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十、本标的物优先购买权人相关说明:无

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评论留言,你的观点对我很重要。如果喜欢我,就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