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大灯总成多少钱(奥迪Q7大灯总成多少钱)

原奥迪Q7是一款氙气大灯,但经过几年的使用,光源会出现光线老化,原车灯的透镜也会有雾白,灯罩会出现条纹和开裂。在这三种情况下,原车的亮度甚至比卤素大灯还要差。说起汽车灯光,作为夜间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与常用功能,想必车友都对此并不陌生吧,而由于车型与造价等诸多理由,灯光效果参差不齐,为此不少车友可谓是绞尽脑汁,如何有效安全的提高车灯亮度,似乎成为了一道摆在车友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改装车型:奥迪Q7

改装项目:车灯改装

改装配置:奥迪Q7双光透镜升级,更多车灯升级案例,请百度 佳华车改

升级原因:车灯面罩老化亮度不足,照明射程和范围狭小,灯罩老化,年审不过影响夜间行驶安全。

今天这台改灯的奥迪Q7是我们老客户介绍过来的,经常关注我们的车友可能会发现我们店有很多老客户介绍过来的改装车辆,对此我们非常感谢新老客户对我们佳华车改的支持与信任与支持。我们来看下这台奥迪Q7大灯如何进行升级改装的,下图是原车的大灯近光效果图,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亮度已经不居中了,这个主要的原因都是长时间透镜高温引起的老化,所以更换LED透镜是一步到位的做法,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客户换了全新的灯泡都无济于事。

奥迪Q7原车灯光基本看不见,所以车主选择了车灯升级,车辆到店后首先就是车辆检查了,师傅对车辆细心检查一番后将检查结果登记于“佳华车改施工单”上,随后将施工车单交予车主并说明情况,经过车主确认及签名后才开始下一步的施工。

检测完原车灯光效果后,技术师傅熟练地将大灯总成拆卸下了,放置在无尘车间的操作台上进行施工,清洁、贴膜、恒温加热、无损开灯、LED透镜定位与安装,一步步井然有序的进行中

当日还有其它车型改装项目:

大灯拆卸进行更换透镜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每改一辆车我们的工艺就进行一次升级提高,如今上万辆车的实战经验为我们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固定透镜:

透镜的固定安装这项任务可是整个灯改过程中最艰巨的环节,师傅会根据原车的灯光照射角度,与实际透镜的照射角度进行调整固定!这样才能保证升级改装后的灯光,不仅不会影响原车的任何灯光控制系统,反而在外观与实际的,灯光照射效果方面,更是前所未有的提高

升级后大灯上线,外观与原厂保持一致,清澈明亮不刺眼,焕然一新的感觉,真是应了那句人帅不帅看脸,车帅不帅看眼,闪亮的眼眸,如虎添翼,颜值实力双丰收!

升级后近远光效果:左低右高的切割线,光线集中,亮度提升3-4倍,轻松穿透前方的黑暗,极致四车道的照射范围,远光一样完美,照射范围超广、范围超宽、射程超远,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行车视野,清晰地看清前方300米左右路况,夜间盲区一网打尽,不再担心近距离才发现异常而惊慌刹车,给自己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到此我们的奥迪Q7灯光改装就完毕啦,从整个车身外观丝毫看不出有任何改装过的痕迹,真正做到“原滋原味”!及时提升爱车的灯光,趁早享受优质灯光带来的舒适夜间行驶环境,重要的是有了这么强悍的灯光陪伴,您还害怕夜间行车不安全吗?最后,别忘了小编提醒哦,我们要做文明司机合理使用远近光灯,千万不要乱晃别人哦。

车灯升级修复项目:擦碰、磨损、模糊、发黄、发暗、深度划痕、陈旧、进水、起雾、大灯内部线路老化、等现象。车灯更换老化或破裂大灯灯罩、车灯老化亮度低、车灯年审亮度不大达标、车灯自适应故障、AFS随动故障等一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