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主要多少驾龄(滴滴车主需要多少驾龄)

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办理流程: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申请人必须有三年以上驾龄,三年内未一次性记满12分,无犯罪记录。如果是外地朋友,需要办理本市居住证。如果符合以上要求,基本上可以去滴滴中心申请了!(申请,然后背景调查。这个背景调查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办理见证的考试题库,题库可以去滴滴App。)没有APP的还没申请滴滴司机的可以上《闹闹出行》申请注册即可。登录下载滴滴出行app,选择带车加盟进入到注册页面,注册类别:快车、出租、租车加盟都可以申请。

如果背景通过,就可以参加考试。考试有两项内容:全国公共科目考试和地方考试。如果你通过了这两项考试,你将获得见证卡,有效期为5年。
车辆牌照处理流程:
办车证比办人证容易一点!
1.首先对车的要求:排量必须是1.6L或者1.4t以上5年以下7座以下的车都可以。滴滴车主app下载安装如果符合以上要求,也可以办理汽车牌照。
2:然后去GPS卫星定位系统,安装在指定的地方。费用630元左右。
然后网上提交资料,审核通过后验车!验车合格后,我们就去换保险,把非营运保险换成非营运保险,换保险,然后提交资料。
然后由专业部门对行驶证进行运输和管理,滴滴注册司机车辆要求并更改为预约网上车证。


3.申请现场验车。
申请人应携带车载终端检验合格证、车载终端购买发票、运营保险单到区交通局申请现场验车。
4: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车证”)。
车检合格后,申请人可到各区交通局服务窗口领取或邮寄领取网上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车证”)。
滴滴司机招募条件每个城市网约车司机“认证+车证”的流程可能不一样。办理前最好去交通局提前了解一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需要多少钱,考试主要考什么,这样就知道该怎么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