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13年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啊(途观每公里多少钱)

历史用途: 北京个人家庭用车,上下班用的女士用车 车况描述: 自己家庭用车,白色亮丽如新,大众车家族的传统特点在此车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动力十足且经济省油,操作性极佳。真皮电动座椅,方便灵活。后背箱空间极大,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全程4S店保养。照片为刚照的原车照片 配置亮点: 涡轮发动机,动力十足,真皮座椅,电动座椅 商家自荐: 人正品真,货真价实,可以贷款,可以上全险。

58同城上的车很多,这款大众途观简直是性价比超高,2013年1月首次上牌,表显里程6.4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才12.28万,决定赶紧联系看看。

从造型的角度来看,整体车身很美观,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辆内饰优质。操作方便,档位个数为6。进气口设计较好,进气类型为涡轮增压。动力方面,整体驱动力较好,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18.0kW。内饰方面,非常适合年轻人及家庭使用。整体的耗油情况是8.6升/100公里。

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胎压监测 (2)车身稳定控制 (3)外接音源 (4)氙气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