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大高速公路限速多少公里(丹东高速限速多少)

点击上方“金山网” 可以订阅哦!

喜大普奔!

镇丹高速将在国庆通车啦!

镇丹高速建成后

使得苏北、苏南的高速公路全线联通

不仅方便泰州、南通市民的出行

也将方便扬中、丹阳以及镇江市民的出行

镇江首条境内高速镇丹高速

时速将达120公里/时

经过三年的建设,我市首条境内高速公路镇丹高速公路将在国庆为市民通车。该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概算投资约17.3亿元,线路起自泰州大桥南接线大港枢纽,止于沪宁高速公路丹阳新区枢纽,全长21.6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

建成后将打通苏南、苏北交通动脉

形成高速公路全线联通

镇丹高速公路通车后,将构建起镇江高速公路大外环,兼具镇江港疏港高速公路功能。镇丹高速建成后使得苏北、苏南的高速公路全线联通,不仅方便泰州、南通市民的出行,也将方便扬中、丹阳以及镇江市民的出行。

例如,以往泰州车主到南京,要先通过润扬大桥或者江阴大桥再上沪宁高速,现在车主们经泰州大桥、镇泰高速、镇丹高速可直接抵达沪宁高速。扬中市民通过镇丹高速上沪宁高速由原来一个小时缩短至15分钟。泰州、扬中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可节约 1 个小时。

镇江的高速公路规划布局中,南有沪蓉高速公路,西有扬溧高速公路,加上东部的镇丹高速公路,这3条线共同构成了镇江的高速公路环线。因此,镇丹高速公路建设对于完善镇江高速公路主骨架、打造镇江高速公路大外环,具有不可或缺的功能作用。

全线共设置3处收费站和1处服务区

全线共设镇江新区南、丹阳北、丹阳新区3处收费站和水晶山服务区1处。

其中水晶山服务区总占地面积达83亩,将为车辆和旅客提供餐饮、购物、加油加气、车辆维修等服务,地上地下共计设置119个停车位。值得一提的是,服务区绿化面积为12150平方米。

水晶山服务区效果图

综合:今日镇江、镇江发布、丹阳发布

策划:小将军 编辑:戴婧阳

精华推荐

微信号:金山网

【深度】镇江权威,原创解密!

【有料】严肃知识,八卦内幕!

本文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和金山网联系。由编辑授权才可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