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的充电线价格是多少(电动汽车充电线多少钱)

电动车因其充电过程的漫长,每次骑行都需要估算电池充电容量与行驶路程,经常因电池容量不足而给日常使用带来诸多不便。而电动自行车快速充电站,可以实现电动车快速充电站,给广大用户带来了方便。

一、新款10-20路智能充电桩,适合所有两轮电瓶车充电。小区、户外、停车场集中充电站都可以选择。UU充电10-20路智能充电桩的价格在600-1200元左右。

①行业首创语音广告

②4档音量远程可调

③空载时间自行设置

④手机远程一键重启

二、3.5KW双路大功率智能插座,适合为三四线城市老年代步车,小型纯电车(奇瑞小蚂蚁、长城欧拉,宝骏神车等)和油电混动等新能源车充电,适合在小区、医院、高校、工厂等地方投放运营。UU充电3.5kw交流慢充桩,设备价格在800元左右。成本低,回本快!

①零火双控更加安全

②行业首创语音广告

③4档音量远程可调

④空载时间自行设置

三、7kw交流慢充桩,适合国标通用新能源汽车充电使用,G网络,支持4扫码+刷卡的支付方式。适合在小区、医院、高校、工厂等地方投放运营。UU充电7kw交流慢充桩,设备价格在1500元左右。

①刷卡启动不计费,适合私家车主使用

②刷卡计费不联网适合地下室无信号的应用场景

③扫码刷卡两用适合投放运营场景

四、UU充电30/40/60/80/120/160kw直流充电桩,适合国标通用新能源汽车充电使用。一台120KW的直流充电桩价格在3-5万左右不等。

①行业首创语音广告

②4档音量远程可调

③空载时间自行设置

④手机远程一键重启

关于充电桩的价格,多久能回本,大概一个小区铺多少台等等问题,如果你想了解,可以私信我,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