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不押车贷款要注意什么(东莞不押车贷款要注意什么问题)

东莞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啦

昨天(13日)

东莞市公安局发布了最新公告

除了要启用一批新的电子警察

还对早前已设立电子警察的路段

进行了再次公示

涉及环城路、东部快速、环莞快速路

水乡大道、松山湖大道等多个重要路段

速看!

关于启用新电子警察设备的公告


(请上下滑动查看↑↓)



关于再次明确电子警察执法地点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于设立电子监控设备的路段,应向社会公布安装点位。下述电子警察安装点位已在2020年8月12日予以社会公示,8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详细见附表。截至2022年1月,交警支队发现下述路段仍存在机动车驾驶员不遵守交通法规、违反禁令通行情况的发生,因此交警支队在2022年1月14日将下述设立电子警察的路段进行再次公示,望广大驾驶人依法安全驾驶。


除此之外

东莞多个镇街都将于近日

启用一批新电子警察

专门抓拍违停、闯红灯、逆行、

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

不礼让行人、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

黄江镇

据东莞市公安局黄江分局消息,黄江镇25个新增或更新的电子警察设施经市交警支队验收合格,将于2022年1月15日零时起正式启用。届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被抓拍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目前,在辖区各个红绿灯处,各方向车道均已更新电子警察设备。启用后将会对闯红灯、不按导向行驶、违法变道、逆行、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不礼让行人、超速等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具体设置地点、监控对象及行为

公布如下

(请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横沥镇


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营造健康、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横沥交警大队对辖区内17条道路进行违停抓拍。


于2022年1月11日公示15日后,于2022年1月27日开始抓拍。届时交警将依法对道路上违法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具体设置地点、监控对象及行为

公布如下

(请点击图片放大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