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尾灯多少钱(奥迪q7尾灯多少钱一个)

奥迪印度提供两种变体的新 Q7 改款 - Premium Plus 和 Technology。

奥迪 Q7 改款提供两种变体——Premium Plus 和 Technology。

强调

奥迪 Q7 改款提供 2 种内饰 - Premium Plus 和 Technology。

它拥有更大胆的外观、更新的机舱、更多功能和 BS6 汽油发动机。

它将作为 CKD 模型在印度销售,并具有联网汽车功能。

2022 款奥迪 Q7 改款已在印度上市销售,并提供两种型号,基本型号的起价为 799.9 万卢比(展厅前),顶级内饰的起价为 883.3 万卢比。由于德国品牌于 2020 年停产其旗舰 SUV,奥迪 Q7 整容在时隔两年后卷土重来。现在它以更大胆的外观、更新的机舱、更多功能和引擎盖下的 BS6 兼容发动机回归。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全新奥迪 Q7 整容的所有信息。

奥迪印度提供两种变体的新 Q7 改款 - Premium Plus 和 Technology。它以完全拆卸(CKD)单元的形式进入印度,将在斯柯达汽车大众印度私人有限公司(SAVWIPL)位于奥兰加巴德的工厂生产。

全新的奥迪 Q7 改款在外观上与改款前的车型大相径庭。新车型更具男子气概和户外风范,而不是精致的商务舱吸引力。

新款 Q7 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格栅和矩阵 LED 大灯。

由于带有宽镀铬板条的巨大格栅,脸看起来特别大胆。它的两侧是标准的全 LED 大灯,而客户还可以选择带有奥迪激光灯的 HD Matrix LED 技术。

SUV 还配备了更大的进气口、新的合金轮毂、更时尚的新 LED 尾灯和更锋利的保险杠。

在内部,新的奥迪 Q7 改款也比其前身有了不错的提升,并从 Q8 的机舱中汲取灵感。

奥迪 Q7 改款获得了更新的机舱和更多功能。

它现在具有两个新的大型触摸屏,可提供触觉和声音反馈,并且该系统还配备了 LTE Advanced 连接、Wi-Fi 热点、自然语音控制和广泛的奥迪连接产品组合。

这款 SUV 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方向盘和高档内饰,以及许多其他的生物舒适设施。

为 Q7 改款提供动力的是 3.0 升 TFSI、V6 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335 bhp 和 500 Nm 的峰值扭矩,并标配八速 Tiptronic 变速箱和 Quattro AWD 系统。

在后部,新款奥迪 Q7 的尾灯更时尚,保险杠更锋利。

与新款 Q5 一样,Q7 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备 48 伏电动马达,由锂离子电池和皮带交流发电机启动器 (BAS) 供电。

SUV 可以在 5.9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在我们的市场上,新款奥迪 Q7 将与梅赛德斯-奔驰 GLS、宝马 X7、沃尔沃 XC90 和路虎发现等车型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