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考驾照报名费多少钱(广饶驾校报名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8月9日上午,在广饶政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一楼大厅,几名退役军人有序排队,大家兴高采烈地讨论着退役军人乘车卡的样式和办理流程。

“有了这张卡,乘坐公交车更方便了......”广饶县退役军人朱爱军说道,家住广饶县广饶街道朱家村的朱爱军,退役后考取了A类驾照,现在从事油品运输行业,单位距家约40公里,平时每月交通费用就是一笔不小开支。“现在咱们县里为退役军人办理拥军卡,以后上下班方便多了,而且卡片也是为咱退役军人订制的,真是处处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朱爱军特意到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谢意。

据悉,为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广饶县不断探索服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质量。2020年以来,逐步推出免费乘坐公交车、免费到东营市历史博物馆、广饶县孙子文化园等场所游览各项优惠政策。2021年,再次申请专项资金,为县内不满60周岁的退役军人办理专属乘车卡,不断提升军人职业在社会中的地位,努力让“广饶老兵”顺心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