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税利好什么股(房地产税利好什么股票)

财联社7月18日讯(编辑 胡家荣) 今日在港股上市的内房股早盘大幅反弹,其中富力地产(02777.HK)、合景复泰集团(01813.HK)、新城发展(01030.HK)、融信中国(03301.HK)分别上涨10.24%、10.26%、10.12%、7.14%。

注:内房股表现

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6月30日,江西景德镇某楼盘业主因项目延期交付发布停止还贷声明,引发舆论关注。银保监会对此高度重视,加强与住建部、人民银行等部门的协同配合,坚持“房住不炒”,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支持地方更加有力地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银保监还提及有效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大力支持租赁住房建设,支持项目并购重组,以新市民和城镇年轻人为重点,更好满足刚需和改善型客户住房需求,努力保持房地产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处理好当前面临的问题,也是实现房地产模式新旧转换的重要契机。

同时根据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相关数据,2022年6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趋稳,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增加,同比继续走低,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

6月房地产市场小幅回暖 机构怎么看?

平安证券指出,6月地产投资开工继续承压,房企资金压力犹大背景下、投资实质性复苏仍需等待。受房企积极推盘等影响,6 月全国销售有所起色。随着上年基数降低,后续销售降幅有望继续收窄,但复苏进程或存曲折,仍待政策持续发力、稳定市场信心。基于此判断下半年板块有望迎来政策宽松与销售复苏推动的基本面兑现行情,但楼市复苏高度及板块表现将弱于过往,房企间分化将进一步加剧。

浙商证券指出,房地产本轮需求修复将进入长周期,强弱程度需要持续观察7月成交量情况;投资端修复更滞后于需求端,短期内较难看到整体复苏趋势。

本文源自财联社 胡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