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最少多少钱一个月多少钱一个月(滴滴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最近总有朋友问我,滴滴司机到底能挣多少钱,挣多少才算好?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是只有我朋友一个人好奇,之前不管是评论还是后台私信留言,都有网友提出了相同的疑问。针对这个问题,我之前也出过不少滴滴司机收入的内容,既然大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正好最近遇到了一位滴滴司机,跟他聊过九月收入情况,所以今天再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过,下边即将提到的数据,仅代表那一位司机师傅的情况,有没有参考价值,还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所以还请大家理性“吃瓜”,当然,更欢迎其他司机朋友的分享。

这是偶然一次打车,遇到的滴滴司机,路上简单聊了聊,主要还是围绕九月的收入。司机师傅表示9月他一共工作了20天,休息10天,总计完成386单,流水1.09万。除掉吃、喝、住、车租,充电所有一切费用,还能存下3000块钱!

师傅跟我简单的做了一个成本计算,都按30天来计算,他是一个人在这边跑滴滴,老婆和孩子都在老家,所以基本都是个人开销。首先是吃,一人每天三餐,小记一天30元,一个月吃饭花费900元,说实话还是比较节省了。比较意外的是,师傅每天还有一个三瓶水的开销,小记10块,一个月就是300元。

具我了解到的,滴滴司机为了避免上厕所,一般都是能少喝水就少喝水的。但是那位司机跟我讲,多喝水是为了保证身体健康,上厕所也花不了多少时间,而且大多乘客都是讲理的能够理解。

然后是住,一人合租单间,一个月600元。车子租金,120元一天,一个月就是3600元;车子充电,一天50元,一个月合计1500元。以上就是师傅每个月的固定花销成本,合计6900元。

也就是说,这位师傅9月一共1.09万流水,去掉6900元的必须支出,和大概1000元的机动支出,还能小挣3000元左右。师傅说跑滴滴有一个好处,就算遇到了“赖账”的乘客,也不用担心钱拿不到,因为平台会垫付。所以这个钱他每个月都能取出来,然后打给老婆保管,是留给孩子读书用的。

已经听不少滴滴司机说过这个问题,他们有一些人会选滴滴来跑,考虑的其中一个因素就是平台会垫付,不用担心乘客不给钱就只能干等的问题。单从这一点来看,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滴滴能考虑到这个问题,也是蛮用心了。

其实,这样看下来,这位司机朋友的收入还算不错的。毕竟他九月只工作了20天,但是成本是按30天来算的,也就是说如果他一个月只休息正常的8天,那收入至少还能在往上涨几百。不过,从费用的比例来看,这位师傅对自己还是有点随意的,吃住上的花销都比较少,毕竟一家人的重担都在他的身上,还是非常辛苦。

所以,现在的你,除掉衣食住行的开销后,一个月还能存下来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