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底盘升降多少公分(奥迪a8底盘升降几厘米)

年轻人都喜欢豪华车,爱慕虚荣,上头时可能会做出常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甚至会花几万买辆二手老豪车开,即使初期用车成本高他们也不在意,直到在用车的过程中入不敷出,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时才明白自己的愚钝。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多,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黑色奥迪A8L就是一起鲜明案例。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奥迪A8是黑龙江一位小伙花了3万元买的,据了解这是一辆2003款奥迪A8,4.2L版本,此车于2003年11月份上牌,当时落地价格超120万元,目前此车跑了14万公里,一直在4S店保养,现在被这位黑龙江小伙买走。在买车时大家都劝他不要买,因为这辆奥迪A8太老,车龄太大,用车成本会很高,年轻人碰不得。

当年的奥迪A8显得很硬派,车尾线条圆润奔放,不过在那时候奥迪A8的外观造型也算独树一帜,对比那时候的蝴蝶奔S级和宝马7系一点也不逊色,只是奥迪A8是“后生”,名气不如奔驰S级和宝马7系,所以在当时它的销量并不如同级奔驰和宝马。

这辆奥迪A8是高配车型,配有当时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底盘升降系统,车上的电器都好用,车载冰箱,还有悦耳的Boos音响系统,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后紧凑扎实,电尾门,在那时候这些配置非常前沿,即使放在今年,依旧是高端车的象征。

车内装饰很豪华,用料扎实,舒适度较高,然而小伙现在却感觉不到开心了,他说:“现在经常要往油站跑,此车的油耗较高,百公里超25L油,倘若经常开那么真的需要三天两头往加油站跑。”


A8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不过小伙却表现坐进去感觉不到开心,因为压力很大,可见爱慕虚荣不可取,用车成本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