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女是指什么(螃蟹女是指什么意思)


扶弟魔、田园女和螃蟹女是被很多男生闻之色变的女生,一旦遇到了这种类型的女生,他们就会赶忙躲开。

扶弟魔,这类女孩都一心为娘家的哥哥或弟弟着想,将自己的心思、财力,全部放在娘家哥哥或弟弟身上。甚至婚后还无限制地去帮扶哥哥或弟弟,相当于哥哥或弟弟的“第二个妈”。

田园女,这类女孩在婚姻中不懂得付出,却处处要求享有平等的权利,她们对婚姻不付出,却又想要得到所有的好处。她们认为女生生来就是享受婚姻生活的,而婚姻生活的不易都应当由男性来承担,是及其典型的双标。

螃蟹女指从外形上,就像螃蟹一样,全身都是手,伸手就是钳(钱)的女生。

如今,扶弟魔、田园女和螃蟹女,都已经上了男生不敢娶的行列。对于很多男生来说,这样的女生成为了他们唯恐避而不及的结婚对象。

好的婚姻是互相付出,互相包容,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而不是一味地索取而不尽该有的义务。

婚姻是一个人人生中的大事,所以一定要在婚前睁大双眼,看清对方,不要为了条件而结婚,更不要为了将就而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