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货鸭货为什么涨价了(鸭货涨价是怎么回事)

最近大家可能比较郁闷,尤其是做猪肉熟时入货的朋友,猪肉相食材一天一个价,再这样下去如果产品不提价就很难挣到钱了!

这种大幅度的提价,着实让人受不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做呢?我们可以改变一下营销方案,将猪肉这是给别人上课呢换成鸡鸭肉类。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呀或卤水的配方,希望大家能够在猪肉价格飞涨的今天,换个渠道挣点钱。

这个方法适合卤鸭胗、鸭锁骨、鸭头、鸭肠、鸭掌。鸭脖等,按照这个方法卤出来的鸭货,麻辣开胃不腥,喝啤酒必备,相信很多人都爱吃,这个做法味道不腥香浓。

下面开始我们的配方。

绝味鸭脖制作步骤

1、药料比例:(18种中草药组成)每包280克,可卤制22公斤鸭货,八角25克,山楂8克,山奈12克,甘草12克,红寇8克,草果3个,玉果3个,陈皮25克,桂皮30克,积壳10克,毕拨10克,白芷25克,丁香8克,良姜15克,砂仁15克,木香15克,小茴香20克,干辣椒250克,干花椒200克,包裹起来备用

2、原材料:肉宝王50克,辣椒精35克,麦芽酚40克,红曲粉60克,鸭肉香精30克(以上属于添加剂,增香剂自己家里卤制可不放)开店必放的添加剂,增香作用

3、老汤制作:清水43千克,放入鸡架10斤,鸭架10斤,鲜香茅草450克,干辣椒(特辣的)250克,干花椒200克,姜葱蒜各1斤,肉宝王50克,大火熬制4个小时漏掉渣即可成老汤,然后放入香料包,原材料调味(添加剂)调味放入味精1000克,盐900克即可,然后清理好鸭货即可卤制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对您有所帮助,还有所有的配方都不是死的,如果个人喜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酌情增加,时间自己把握。请大家保留以备不时之需,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喜子美食每天将会有更多美食特色小吃配方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