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时在做什么乐视(末日时在做什么 吧)

临近春节,社交媒体纷纷被一则“爆炸”性娱乐新闻刷屏——Angelababy与黄晓明官宣离婚。

“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短短十二个字告别一段婚姻关系,是成年人的体面,也是作为公众人物的不扭捏。

从Angelababy官宣离婚的态度,可以看出她的真性情和洒脱,但她在这段婚姻里的付出大家也有目共睹:在事业黄金期高调宣布结婚,一年后又生下“小海绵”,即便工作再忙,也会经常被拍到她陪伴孩子的身影,甚至工作时会把孩子带在身旁,给孩子足够的陪伴。

每每被问及有关孩子的问题,她脸上难掩的笑容亦是作为母亲的自豪。

作为旁观者,讨论明星的婚姻关系,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吃瓜乐趣和看热闹心理;但作为当事人,尤其是女明星而言,如何摆脱离婚桎梏,积极向前,或许更值得讨论!

为此有很多人为Angelababy感到“担忧”:

作为一名女性,同时还是一位艺人,离婚后难道不会有什么影响吗?

答案是,还真没有,都2022年了,对于当代女性而言,离婚并不是世界末日,也不会成为前进的桎梏,依旧可以大刀阔斧搞事业。

况且自从Angelababy进入大家视野以来,她的努力和付出确实令人佩服。

提起Angelababy,大家首先会想到《奔跑吧》,这档陪伴观众走过很多季,也是Angelababy圈粉无数的节目。

期间,来来去去换了很多嘉宾,但Angelababy几乎0缺席,在节目中也没有任何偶像包袱或是顾及女明星的“体面”,反而是兢兢业业完成导演组的要求,也会配合其他嘉宾完成节目效果,是“跑男团”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在综艺之外,Angelababy作为演员,也在努力塑造角色。

从在《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开始,她接连出演了《第一次》《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鬼吹灯之寻龙诀》等作品,还于去年参演了主旋律剧集《理想照耀中国》之《八妹》,为党成立百年献礼。

从《摩天大楼》里,我们更可以感受到她的进步和诚意。

同时得承认,在光鲜亮丽的娱乐圈,我们确实需要像Angelababy这样仅凭硬件条件就足以征服网友的“颜霸”。

每年的娱乐圈从头到尾都会举办无数场晚会,女明星的红毯造型已然成为成为出圈名场面的“战场”。

只要有Angelababy出席的活动,她的造型都会备受期待,你可以永远相信Angelababy的美貌,这也是她的自律和事业心的体现。

在事业之外,Angelababy一直都很热心公益。

她每年都会参与多项公益项目,为特殊群体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截止2021年1月,她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影视明星社会责任研究报告》综合排行榜,分别位列第56、第44、和第9名。

一直以来,有关Angelababy的争议就没断过,此次官宣离婚,更是将她推上了风口浪尖。Angelababy对质疑之声并未有过太多的回应,她一直通过“努力”二字来证明自己——勤勤恳恳搞事业,认认真真做公益。

所以,新时代女性离婚,哪还算个事?我反倒更关注Angelababy之后会作出怎样的成绩,毕竟杨小姐的事业心大家都看在眼里——无缝进组,手里多部待播作品,各位看官不如和我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