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66元套餐送什么手机(联通66元套餐介绍)

2月3日消息,在过去的2017年,互联网套餐层出不穷,这是运营商与互联网企业的一起发力,运营商的发力,给用户带来了给力的套餐。

据悉,运营商除了不断推出新套餐之外,还在对老套餐进行升级,让老套餐更加亲民。

日前,联通和支付宝一起合作的蚂蚁宝卡就推出新套餐蚂蚁国宝卡,其带来了6GB的超多流量,同时有400分钟通话时间,月租很亲民,仅为66元。在这个价位,蚂蚁国宝卡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除了不错的套餐内容之外,蚂蚁国宝卡还带来天猫、淘宝、钉钉的专属免流,这让用户可以更随意的上网购物。

套餐外价格方面,蚂蚁国宝卡带来了10元1GB全国流量,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是0.1元。

蚂蚁宝卡现在有小宝+卡和大宝卡,月租分别是16元和36元,66元新套餐蚂蚁国宝卡的到来,给那些对于通话以及流量有双重需求的朋友带来了福利,这实在是非常不错。

有网友看到蚂蚁国宝卡之后,表示中国联通真是良心。

你觉得蚂蚁国宝卡如何?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