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生用什么爽肤水(适合20岁女生用的爽肤水)

#有哪些适合20岁左右用的护肤品#

应该不用再多说,各位姐妹应该知道抗初老的重要性我20岁就开始抗初老,尝试过很多抗初老护肤品,但是很多都看不到什么功效!尝试了很久才找到适合自己的不仅能解决♻️肌肤问题,还能抗初老的护肤品 我真的太难了所以我一定要把我现在在用的这一系列抗初老护肤品分享给各位姐妹!是一个分享,也是一个记录

✅洗面奶

✔️香奈儿山茶花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真的很不错!之前听说洗完后会拔干,果然自己亲自用过之后才知道它不错!就是价格相对有点高!

✅爽肤水

✔️ipsa流金水

流金水不用多介绍了吧!它很适合我!

✅眼霜

✔️资生堂悦薇眼霜

眼霜中的小熨斗!有效淡化细纹,也很适合我!就是价格偏高了当时想了很久才下手!太快就用完了

✅精华

✔️RC嫩肤原液

精华是我们抗初老步骤里最最最重要的一步!⚠️水乳什么的我经常根据自己近期肌肤状况换着用,但是抗初老精华我一般都会稳定使用!可能姐妹们没听说过这个嫩肤原液!但是它真的一点都不鸡肋效果出人意料呢!而且价格也很亲民!

✅乳液

✔️倩碧黄油

倩碧黄油也不用多介绍!根据自己不同的肤质来挑选有油版或者无油版就️!

✅面霜

✔️sk-II大红瓶

这个面霜有轻盈款和滋润款,因为我是秋天的时候入手的,所以就选了滋润款!我是混油皮,但是用滋润款不会很黏腻,挺好吸收的!就是价格还是有点小贵!

‍♀️这几款抗初老产品我用了都很合适!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态来选择!重要的是也要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适合自己的抗初老护肤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