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是什么意思(避孕套002是什么意思)


001 盘他

总之一句话:万物皆可盘。


这个词来源于相声《文玩》,"干干巴巴的,麻麻赖赖的,一点儿都不圆润,盘他!""盘"字在文玩圈指通过反复摩擦,使文玩表面更加光滑有质感。走红网络后,衍生出很多意思,可以是"怼他",也可以是"撩他"...意思很多。


002好嗨哦

这句"好嗨哦"简直有毒,只要看过毛毛姐的抖音视频,看到 "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几个字你的大脑会自动帮你配音。


003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该词的出处是在抖音,最开始是一位网友评论,后来随着说这句话的人增多,就开始变成网络流行语,这个句子包含着特殊的幽默、诙谐的含义。咱也不知道为啥没对象,咱也不敢问。



004 柠檬精

柠檬精意思是指嫉妒别人的人。现多用于自嘲式地表达对他人从外貌到内在、物质生活到情感生活的多重羡慕,表示自己很酸的感觉。表达自己对别人的憧憬和向往,同时带有自嘲的意味。

柠檬精、复读机、鸽子精和真香怪共称为人生的四大本质

005 996

发源于"996"工作制。996成为热点话题,阿里巴巴、京东等企业的负责人相继就996发表看法。所谓996,是指工作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一周工作6天,代表中国互联网企业盛行的加班文化

006 鸡你太美

鸡你太美"原句为"只因你太美"。出处为流量明星蔡徐坤之前参加选秀节目的自我介绍视频

007 ETC

最近抖音上面有一个梗遍地都是ETC非常的火。

指网上管不住嘴的那种人,看到什么都忍不住自动抬杠,随随便便因为一两句话也要抬杠,包含玩笑在里面。


008 甘蔗男

"甘蔗男"指的是:用于吐槽一些表面是十足的暖男形象,实则形容一些伪装的很好的渣男,刚开始对女生千般好万般好,俘获女生的放心,哄到手后时间长了,男生就逐渐露出渣男的体质,不把女生放在眼里、用一张嘴为女生造就了"整个世界",最后遇到别的女生在一脚把"现任"踢开,总的来说"甘蔗男"与"渣男"也是非常的像了。


009 硬核

该词最早是说唱的一种形式,被称之为硬核说唱,一种更具有力量感的音乐形式,打破以往说唱及舞曲的形式,具有更强的破坏力和煽动力,其背景总是伴以不断弱化的鼓点,而歌词也大都反映与社会背道而驰或与一般人相异的思维方式。

后来引申出"面向核心受众,有一定难度和欣赏门槛的事物"或者"类似核心受众或高水平爱好者的行事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