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充电宝是什么意思(充电宝20a是什么意思)

文:懂车帝原创 彩丽美

[懂车帝原创 行业]继闪电酒瓶、卡车造型哨子、专属皮带扣之后,特斯拉周边又上新了。

12月21日,懂车帝获悉,特斯拉官网上架无线充电宝2.0,售价70美元(约合人民币446元),支持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充电,电池容量为10000毫安。截止目前,该商品已处于缺货状态。

据官网显示,该无线充电宝配有红、黑、蓝、白、灰5种颜色,正好对应特斯拉5种车漆颜色;支持所有Qi协议的设备无线充电,也可以通过Type-C接口有线充电。

该无线充电宝配有红、黑、蓝、白、灰5种颜色

正好对应特斯拉5种车漆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7年,特斯拉就曾推出过一款充电宝,当时售价为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6元),但容量仅有3350毫安,相比其他充电宝来说,收藏价值大于实用价值。

2017年,特斯拉也曾推出过一款充电宝

目前,特斯拉推出过的周边已不胜枚举,从最开始的闪电样式龙舌兰酒、柏林工厂限定啤酒,到最近的Cyberwhistle哨子和儿童版Cyberquad ATV越野车,以及刻有“别惹特斯拉”(Don’t Mess With Tesla)字眼的特斯拉皮带扣。这些产品一上线基本上就被抢购一空。

eBay官网上的特斯拉闪电酒瓶

最疯狂的时候,一个闪电酒瓶空瓶在eBay官网被炒到1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1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