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悦翔保养一次多少钱啊(长安悦翔保养一次多少钱)

现如今很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考虑车辆的外观、价格、还有保值率,说起外观就要说起长安旗下的车型,近几年外观设计的非常精致,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比如长安悦翔定位小型车,二手的保值率还行,以2018款 1.5L DCT舒适版为例进行解读,车况良好,目前二手车的市场价能达到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比较运动,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家族式外形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的抢眼,再配合棱角分明的大灯,整体视觉感受不错。

后尾部,整体设计比较简约,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尾气采用隐藏式布局设计,搭配两侧修长的尾灯,显得更加的时尚。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2535mm,定位小型车,车内乘坐空间表现还可以,腿部和头部空间比较宽裕。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更加显得年轻,内饰虽然采用大量塑料材质,手感一般,但视觉感上还不错,中控台配备一块7.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显示清晰,功能并不多,只支持车载蓝牙电话和手机映射,日常便捷性差点。

主/被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包括了牵引力控制(ASR/TCS等)、后倒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刹车辅助(EBA/BAS等)、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EBD)、刹车防抱死(ABS)等配置,对于这个价位,算很全面的了,起到了不错的安全辅助性。

座椅部分,采用织物座椅,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较为充实,舒适性不错,包裹性和支撑性略差,但影响并不大,座椅支持手动调节。

动力方面,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L/100km)为5.9L,动力表现一般,上下班代步动力够用,油耗也比较低。

底盘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底盘比较扎实稳重,并无明显松散感,舒适性还可以,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总结:长安悦翔整体的性价比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皮实耐用,后期购入的养车成本不高,一次小保养只需要200~300块,虽然内饰用料比较差,但毕竟价位在这摆着,不能要求太多,而且省油,动力不是很强劲,但够用,对于预算有限,想买个二手代步小车,为你遮风挡雨,也是比较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