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eco是什么意思(冰箱上的eco)

要说在现代家庭的厨房里什么电器最占空间,非冰箱莫属。冰箱是现代家庭里不可或缺的电器,但由于它的体积过大,冰箱往往也会给人们日常生活造成不便。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已经提出了许多功能强大的未来冰箱的设计理念。


如果有一种冰箱,占据空间小,并且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那岂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来自未来的冰箱设计吧。

【Go Fresh蜂巢冰箱】

这款取名为Go Fresh的概念冰箱造型十分独特,看上去就如同蜂巢,这也正是它名字的由来。


这款Go Fresh蜂巢冰箱尤其注重食品的保鲜功能,内设12个六边形的保温箱,可以针对不同食材的贮存需求分别设置不同的温度,同时冰箱也可以自动调节内部温度,起到有针对性地进行温度调节。

【教你做菜的智能冰箱】


这款智能冰箱可以通过分析冰箱内现有的食物,为我们推荐食谱组合,更加神奇的是,这款冰箱还可通过语音提示和触控的方式对我们的烹饪进行现场指导。这简直是家庭主妇和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福音呐!

【Eco Refrigerator循环冰箱】


Eco Refrigerator循环冰箱是一款遵循了节能环保理念的冰箱,通过专业的设计,冰箱整体被打造成了一个简易的生态系统,从制冷到培育菌类,所有操作都可以通过冰箱本身对温度和湿度的调节来实现,在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能为使用者剩下一大笔买菜钱!

【My Fridge食物管理冰箱】


这款My Fridge概念冰箱就针对食物存放过久而发生变质的问题设计出了食物管理功能,它可以通过RFID射频技术来读取冰箱内的食物的相关数据,然后把质量、数量、保质期等相关情况显示在冰箱外部的显示屏上,做到一目了然,并且这款冰箱还可通过触控式交互界面进行相关操作。

此外,My Fridge还可显示出冰箱内部的3D图像,让我们在不用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就可以看到冰箱里面的情况,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Celsius模块化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抽屉的形式,将储物格分为了不同的大小和功能,我们可以在储物格里分别放置水果、蔬菜、肉类、鱼类、奶制品等不同食材。与此同时,每个储物格都设有5种预测温度供使用者选择,储物格内部的温度可以通过透明的LED屏显示出来,方便人民进行操作。

看了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未来冰箱,你觉得哪一款最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