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买什么股必升(股票新股必升的吗)

什么是租购同权?

其实“租购同权”是指无论是通过承租住房解决居住问题的群众,还是通过购买住房解决居住问题的群众,都有平等享有社会公共服务资源的权利,如子女入学、就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险、办理落户等方面。”

租购同权方案发布

2017年7月17日下午,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赋予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子女就近入学等公共服务权益,保障租购同权。2017年12月13日,“租购同权”入选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新词语”

租购同权的现状:

租售同权相关政策的现状是:在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利的前提下,使得租房居民逐步能够与买房居民享有同等权利。具体表现为租房居民在子女上学上与购房居民享有同等的权利、公积金可提取额度大幅增加、中介和个人的出租承租方缴税更加优惠等。”

国创高新(002377)

1、公司简介: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改性沥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和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改性沥青、重交沥青、乳化沥青、改性沥青加工、道路工程施工及养护、电子产品、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的房地产中介服务业在珠三角区域的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首位,在华南市场上占据显著的优势地位。2019年,深圳云房荣获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房产影响力星经纪公司”和“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卓越创新力企业”,深圳区域内深圳云房下辖星级人员居首位,二手房网签单量居行业第二。

2、控股股东拟增持不少于5000万元

2018年2月,控股股东国创集团2018年2月13日增持20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22%,均价6.78元/股。国创集团计划于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视二级市场情况,可能继续增持,增持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含本次已增持金额),增持价格不高于人民币15元/股。

天健集团(000090)

1、公司简介: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行业、工程施工业、物业租赁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提供商品住宅的开发及销售、工程施工劳务、物业租赁服务。主营业务:提供商品住宅的开发及销售、工程施工劳务、物业租赁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商业运营服务。

2、综合开发业务

公司是市属国企唯一一家具有自主施工能力的综合开发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综合开发业务起步于1988年,累计开发和运营高品质项目超550万平方米。项目和土地储备优质,重点布局深圳、广州、上海、南宁、长沙、苏州、惠州等七大城市。产品类型涵盖中高端住宅、保障性住房、写字楼、酒店、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等。2019年,深圳天健天骄项目(南苑)架构实现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智慧工地建设,于2019年7月19日完成主体封顶;长沙天健城项目住宅2019年4月底售罄,宝安西乡项目取得发改委社会投资项目备案,为项目盘活迈出坚实的一步。

华发股份(600325)

1、公司简介: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公司主要开发产品为住宅、车库及商铺,主营业务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经济区、长江中下游地区。公司已形成涵盖刚需到高端的未来系、城市系、四季系、府系以及TOP系五大具有“华发印记”的产品系,荣膺亚洲不动产奖、广厦奖、鲁班奖等国际国内多项大奖。

2、投资创投基金:

2019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华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作为新增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珠海华实创业实体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为6.02亿元人民币,其中,珠海华金领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伙人(GP)、执行事务合伙人及管理人并认缴出资200万元人民币,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0.5亿元人民币,华发华宜作为新增有限合伙人(LP)认缴出资5.5亿元人民币。合伙企业的期限为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8年,分为投资期5年加退出期3年。基金主要投资先进制造、大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产业链及相关行业的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企业。

今天就说到这里啦,祝大家周末愉快!!!!!

创作不易,喜欢的就点点关注,感谢你的支持,你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动力。

(免责声明,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不对用户依据本文做出的任何决策承担责任,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每一位股民为自己的交易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