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宝马最便宜多少钱一辆(宝马5系最便宜的多少钱一辆)

宝马5系在这段时间的销量表现是有目共睹的,不仅提升迅猛,而且稳居同级第一,成为了新晋的行政车标杆,在全系降价后的性价比大大提升,扎实的品控、出色的口碑、优秀的操控等也使得其获得了不少人的青睐。

双肾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和联体设计,显得很有视觉效果,大灯造型帅气时尚,整个前脸给人一种年轻富有活力的感觉,运动和商务相融合,显得很有气场。

车身尺寸超过了5.1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尺寸要比对手大一些,设计线条硬朗,腰线紧致,勾勒出了很有运动范儿的效果,刀锋门的设计也很经典,总的来说宝马5系的外观不仅帅气好看,还很有辨识度。

尾部融入了熏黑元素,后包围、后杠和尾灯等部位都进行了黑化设计,显得非常帅气拉风,带来了几分性能车的即视感,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和需求,这也是宝马5系一直以来畅销的原因,这套设计更加实用,要比奔驰E级的立标和大标设计更能打动用户。

R19的轮毂很帅气,熏黑和镀铬元素相结合,显得别具运动气息,单活塞卡钳在电控技术的加持下,性能依旧强悍,而且刹车干脆利落,没有一丝的绵软感,给人不错的操控体验。

内饰简约时尚,酒红色配饰很显高级感,内饰采用皮革包裹和实木配饰,摸着质感相当不错,用料也是很扎实的,车机系统在优化升级后也变得更加好用,中控设计比较简洁,没有掺杂太多花哨的点缀,实用性非常强。

电子挡把的手感不错,换挡的阻尼感也很让人舒服,实木配饰和钢琴烤漆工艺更是尽显豪华,把高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前排座椅配备了多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配置稍显寒酸,但长途行驶也不累,坐着还是挺舒服的,照顾到了驾驶员的体验。

后排空间宽敞,座椅宽大厚实,天鹅绒头枕也很舒服,乘坐体验丝毫不逊色于奔驰E级,而且座椅的靠背和坐垫长度更加合理。入门版车型的优势也很明显,几乎没有短板的存在,各方面都是同级拔尖的水平。

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拥有252匹马力和350牛米扭矩,加速仅需6.49秒,这个成绩已经很好了,采用后驱布局,悬挂也是双叉臂+多连杆的设计,过弯的侧倾较小,转向颇为精准,操控很优秀,虽然不如上一代,但依然是同级的操控标杆,而且舒适性得到了提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

宝马5系在全系降价后,销量也有了明显的增长,作为宝马的主力车型,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毕竟没有短板,性价比又高,还是一线名牌,在国内市场也深受欢迎,问鼎榜首也是意料之中,相比对手的减配来说,宝马5系也要更有诚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