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别克商务车能卖多少钱(2010年别克商务车能卖多少钱)

相信现在也有很多车友在路上会看到老GL8,以前说实话在路上从来不会注意到它,一款“油老虎”有什么可看的!但现在说是情怀也好,回忆青春也罢,在路上看到这种老车都会忍不住多看上几眼。

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一台2005年的别克GL8,一台15年的老车,一台有着岁月痕迹的老车!车主其实年纪不大,三十出头,以前小时候就特别热衷于这台车,那时候一辆GL8的价格去买套房子绝对是轻轻松松,二三十万放到十五年前,真的对不少家庭来说都是一笔巨款了。毫不夸张的说那时候家里有台商务车,有辆GL8,那别提有多自豪了。

车主为了满足自己小时候的愿望,前不久花4万块买了一辆05年的老GL8,3.0V6的,在这涡轮盛行的时候,大排量自吸一直都是不少车迷的梦,那种绵绵不断的动力绝对是难以忘怀的,虽然这台3.0的发动机只有171匹,匹配的还是4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3秒。

外观现在看来略显过时,但早期它能带给你那种传统美系车的感觉,肥大肥大的造型很中庸,很耐看。5.1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在那吉利自由舰的年代,你开一辆这么大块头的车出门,那回头率真不是吹的。以前在国人心中,评价你车好不好,就看你车大不大,大就是好车,就是贵的车!

再来说说内饰,怀档绝对是亮点,车主直言就是喜欢怀档的感觉,因为以前觉得很高级,一般车子的档位都在下面,这车在仪表台边上,就感觉这车特别神奇,肯定很贵。老美系车真的有很多设计上的特点,双闪灯在仪表台附近,中间10碟DVD更是怀旧,还有遥控器进行控制,听说当时是顶配车才有的配置!

司机开车,领导都是坐后面,所以一直到现在,GL8的商务光环都很多,也是很多公司的商务用车。后排独立座椅舒适度很高,座椅很软,包裹感很强,虽没有现在这么多的电动操作,但那时候就已经很不错了,是不是比你骑自行车强!

3.0的发动机,排量与油耗永远是成正比的,车主说高速11个油左右,平时市区开,稍微堵堵车,那油耗真的不敢看啊!不过还是深爱老车,爱它的怀档,爱它的脚刹,爱它的中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