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1 03版(魔域103版)

相信一提到国内的游戏市场的传奇人物,想必大多数玩家绝对都会想起鹅厂的马老板或者是猪厂的丁老板吧!即便不是这两位,也会想起游戏界的其他一些人吧!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在名气方面不如上边说的两位,但是,在国内的游戏市场上,他所创立的公司和他也绝对是响当当的,这人便是17173的老大刘路远。

可能提到这位游戏大佬,可能没几个人熟悉,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玩家,肯定或多或少听说过一个网站,叫做17173游戏网,没错,他就是这个网站的创始人之一,在95年的时候,他和自己的堂兄一起创办了网龙公司,后来又和一个人建立了一个网站17173游戏网,专门发布一些网游相关的资讯。

谁也没想到的是当时的网游市场正处于火热阶段,但是,资讯类的市场却一篇空白,这也使得游戏网站的流量开始暴增,当时的17173网站的日活达到了几十万人,这个流量币当时国内所有网游的日活还要高,也正因为这样,当时的刘路远被当时的搜狐老板张朝阳看中了。

因为,当时的搜狐老板张朝阳发掘了这个游戏网站的巨大潜力,于是,到了03年的时候,张朝阳用了2000多万美元,折算成人民币大概上亿的天价收购了当时的17173,这让当时的刘路远的身价也开始暴涨,这也成了网龙公司的一个转折点。

由于得到了搜狐大量资金的注入,再加上刘路远本身的野心也十分大,于是,他便开始寻求突破,在06年的时候,刘路远盯上了当时天晴数码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网游《魔域》,通过谈判,网龙很顺利地代理并发行了这款游戏,谁也没想到就这样一款游戏,收入就能养活整个公司。

《魔域》刚上线的时候,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因为盛大的《传奇》十分火热, 这也使得酷似《传奇》的《魔域》也跟着火了,再加上网龙在运营方面的出色,不断地推出新的活动和玩法,使得不少老玩家长期游玩这款游戏。

当然,游戏也存在氪金过于严重的问题,但是,比起《传奇》那种变态级来说,显然是良心了很多,也正因为这样吧!游戏也为刘路远赚了大量的钞票,靠着这款游戏的收入,使得网龙近些年来没被市场所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