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轮胎需要多少压(奥迪q7轮胎胎压多少)

SUV车型在国内的热度不言而喻,而那些性能强劲,配置豪华的高端SUV更是让众多老板为之心动,目前这些车型甚至有着超大的降价幅度。作为对标宝马X5以及奔驰GLE的老将,奥迪Q7的产品力一直很出色,新款车型则有了进一步提升。最近奥迪Q7官方降价6.9万,但其实在官降之前,Q7的优惠幅度就很可观了。那官降之后的Q7值得买吗?下面就让我们来聊聊。

颜值担当,实力亮相

随着奥迪新一代家族化设计的逐步推进,作为上一代奥迪家族化设计一大典型代表的奥迪Q7,携带奥迪SQ7外观升级套件惊艳亮相。八边形进气格栅更加扁平,配合直瀑式中网和两侧棱角分明的灯组看起来更具攻击性。侧面依然是一条平直的贯穿式腰线,使得车侧更加修长,尾部换装了最新的灯组,并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贯穿,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整辆车都散发着豪气的味道,真不愧是奥迪。

四屏联动,智能操作理念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奥迪Q7内饰的变化堪比换代,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从车门到中控台配备有Audi Exclusive内饰条,高级质感贯穿车内,同时采用全新的智能操作理念,几乎取消了物理按键和旋钮,改为12.3英寸全液晶虚拟驾驶舱、10.1英寸上方中央触摸显示屏、8.6英寸下方中央触摸显示屏,以及HUD平视显示系统“四屏联动”,科技感相当出色。

热爱道路,丰富你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Q7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点完全碾压同级别车型,即使有四驱系统也离不开优秀的动力,奥迪Q7提供直列四缸2.0T和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全系标配均8AT变速箱!极为充沛的动力输出保证了奥迪Q7也能达到官方0-100km/h加速5.9s的成绩,而奥迪Q7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6L,这也是48V轻混系统帮助发动机减少了不小的负荷。

奥迪Q7的轮胎采用的是一款马牌contisportcontact系列的夏季胎,该品类轮胎的优点就是为车辆带来更卓越的安全性和低油耗的同时,拥有不错的操控性和高速性能。奥迪Q7 标配的全新奥迪驾驶模式选项系统,为用户提供有七种各具风格的驾驶模式,并可根据驾驶员对不同驾驶模式之间的切换,及时对方向盘、油门及变速器等多项部件进行调节。多种选择,带给你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一款车,带给你七款不同车型才能带来的驾驭快感。

总的来看,奥迪Q7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参数,这台车的表现都是非常均衡的。奥迪Q7作为德系豪华品牌SUV,更大的车身、更充裕的空间带来的实用性,以及3.0T发动机带来的充沛动力,这是同级竞品目前所无法兼顾的。加上目前的价值重塑,豪华不减,选这一款准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