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摇一摇采用什么技术(安卓手机怎么摇一摇)

安卓手机微信摇一摇界面功能有哪些?据悉,在安卓手机微信摇一摇的界面中,分为三个具体功能,一个是摇一摇人、歌曲还有电视,关于这些功能,你又了解多少呢?我们今天一起看看微信摇一摇功能测评。

测评之前,我们需要进入微信摇一摇,以安卓手机为例子。安卓手机微信摇一摇入口:【发现】-【摇一摇】,点击进入。

进入之后,发现摇一摇的功能界面上,有分三个功能。

在这里可以摇一摇人、摇一摇歌曲,也可以摇一摇电视。接下来我们一一测评吧。

1、安卓手机摇一摇【人】

如果是安卓手机微信摇一摇人的话,不需要开启附近的人也可以摇出来,经过小编实测,无论【附近的人】功能有没有开启,这个摇出来的人距离还是随机而定的,可能是几千公里,也可能是几十公里。

2、安卓手机摇一摇【歌曲】

歌曲足够大声的话,系统很快就能识别出来音乐了,反之,则无法识别。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整个界面是音乐电台的界面,直接跳出了微信系统,很方便。

另外,有小伙伴在问整个系统的反应时间有多长?经过小编实测,本次听的是五月天派对动物,第一句歌词唱出来之后,系统立马识别出来了。整个过程耗时不过10秒吧,很智能的感觉。

3、安卓手机摇一摇【电视】

在摇一摇歌曲和电视中,需要是能播出的声音,最好声音是清晰点的,不然无法识别。

因此,微信会提醒:未能识别听到的节目,请在收看以下节目时重新尝试。在这里有微信摇一摇自带的推荐,需不需要点,就看个人喜好啦。

以上内容就是本次安卓手机微信摇一摇界面功能有哪些的答案啦,以及小编本人的微信摇一摇功能测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