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最多的手机输入法是什么(哪个手机输入法表情最多)

华为手机小艺输入法,又迎来了一次大升级,现在最新的版本是1.0.9.305版本。这次的升级更新,小艺输入法不仅修复了上一个版本的bug,而且还带来了5大亮点,赶紧随我一起来看看是哪5大亮点吧。

一、表情商店。

新版小艺输入法不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表情,而且还提供了一个表情商店,可以下载下来直接使用。那么怎样从表情商店下载这些表情包?在输入界面打开输入法(如下图)。

点击输入法右上角的表情按钮,进入小艺输入法的表情界面(如下图)。

点击左下角的第二个按钮(如上图),就会进入下图界面。

点击右上角的表情商店按钮(如上图),就会进入小艺输入法表情商店的界面(如下图)。

这里会显示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喜欢哪一个,就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就会下载到小艺输入法的表情列表里(如下图)。

然后,下次想用的时候,点开输入法界面,再点击右上角的表情按钮,再点击底部第二个按钮,就可以看到下载下来的这些表情了,直接拿来用了。

二、语录商店。

新版小艺输入法还提供了一个语录商店。在输入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表情按钮,进入到表情列表界面(如下图)。

然后点击底部的第三个按钮,就会进入语录界面(如下图)。

点击右上角的商店按钮,就会进入表情商店界面(如下图)。

这里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语录,如:新年祝福类、名人名言类、花式表白类等等。想要什么样的语录,就点击它。现在是春节,我就点开“虎年新春祝福语”,如下图。

觉得哪个祝福语好,就点击它右侧的“收藏”按钮,把它收藏到表情列表里。然后想用的时候,点击输入法界面右上角的表情按钮,再点击底部第三个按钮,再点击上面的“心”,就会显示收藏的表情(如下图)。

三、自建语录。

新版小艺输入法还可以自建语录。打开输入法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表情按钮,再点击底部第三个按钮,再点击上面的第三个按钮(如下图)。

然后点击“添加自创语录”按钮(如上图),就会进入“我的语录”界面(如下图)。

再点击上图的“添加自创语录”按钮,就会进入“编辑语录”的语录(如下图)。

在输入框中输入自己喜欢的语句(如上图),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对号,就把这句语句添加到输入法里的“我的语录”里了。

想要用的时候,打开输入法,点击右上角的表情按钮,再点击底部第三个按钮,再点击上面第三个按钮,就会显示我们刚刚录入的语句了,点击它就可以发送出去。我们可以多录入一些。

四、语音输入时长按话筒切换语言。

新版小艺输入法切换语言更加方便了,在输入界面长按话筒按钮(如下图)。

然后,在弹出的语音窗口,把手指移到“文”字上方,松开手,就会进入“语言”切换界面(如下图)。

然后我们想用什么语言录入,就选择哪个,如:四川话、英语等等。

五、长按地球切换输入法。

老版本输入法切换输入法时,需要点击输入法的设置按钮,然后再点击键盘布局来切换。升级到1.0.9.305版本以后,只需要长按左下角的“地球”按钮(如下图)。

就会弹出小窗口,显示所有的输入法(如下图)。

想要切换到哪个输入法,只需点击小窗口上的它,就可以了。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觉得好,那就长按下面的“点赞”按钮,给我来个【超级赞】吧。也欢迎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讨论。你还可以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我的主页,观看更多的文章和视频。好了,我们下期再见。